Mos

[官方情報] MOS快電馳乘 - GOGORO2 鍛造輪框

2020.07.09


GOGORO原創設計所帶來的電勁風格,大大衝擊影響著機車市場,並用有別於汽油車款的造型設計,讓車輛整體風格更具科技及未來感,因此,為了將這充滿科技及未來車款的感覺提升,在產品概念設計時,導入乘風奔馳的風力發電的意象,並將快速旋轉的風扇設計在輪框造型內,同時為了提升駕馭時的靈活輕巧感,大量採用簍空設計,以達到有效的輕量化!

 

輪框採用輕量化簍空設計,前輪框2.6KG,比原廠前輪輕量化1.2KG重量,後輪則為3.3KG,也比原廠後輪輕了2.9KG!讓騎乘者,更能有效體驗輪框所帶來靈活駕馭感,前後輪框皆採用5000噸擠壓機製造磅材,再使用1200噸摩擦壓力機鍛造,並符合美國DOT安全認證,產品品質無庸置疑!

 

提升優異的操控感

適度的輪框輕量化,能有效地提升操控靈敏度,轉向操作與抓地力搭配更加完美,增加行車樂趣;大幅降低車體重量,有效提升燃油效益外,高剛性的鍛造製成,更能平穩行駛於路上,增加行車安全性。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