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部品情報] 輕量鋁合金!KRV鐳雕強化套筒組!- DogHouse惡搞手工廠

1
DogHouse惡搞手工廠以各式小精品聞名,以掛鉤、飛炫踏板、卡座...等等搶攻改裝市場,在路上能見度不低,而這次惡搞手工廠也特別為KRV打造一組必備的改裝品,那就是「KRV後花鼓強化套筒組」!接下來就讓MotoBuy介紹給各位看看吧!

2
鋁合金材質!輕量化需求!
惡搞手工廠這次在「KRV後花鼓強化套筒組」上採用鋁合金7075材質製成,不論是強度、重量都達到更優化的效果,安裝在左側最明顯的這一顆套筒還提供選色,讓車主可以依照自己車的配色去做選擇,另外兩個套筒則是單一銀色,亮度與質感更顯完美!

3
套筒上皆有鐳雕上「DogHouse」字樣,並在內側雕上KRV180專用。

4
質感需求倍增!愛車的小心機!
原廠的套筒為兩件組,而惡搞手工廠為三件組,為了更高的質感與安裝,每一個套筒都採用較輕的鋁合金材料,並透過切削來達到完整的精準度,讓KRV車主能夠為愛車增添一點小心機!

5
套筒採用鋁合金7075材料製成,並直接鐳雕在套筒上,完美工藝品就此誕生!

6  7
若是更細微的觀察可以發現,惡搞手工廠在套筒的內側做了圓角設計,裝上車時可以更牢固的貼合輪框。

8
接著我們實際將「KRV後花鼓強化套筒組」安裝上車,拆下的原廠套筒大概重了兩倍之多,這樣差距的重量在騎乘時絕對會比原廠來的輕盈!

8  8
透過量測重量更加清楚的了解,原廠重量為328g,KRV後花鼓強化套筒組重量為194g。

9
後輪軸心安裝好之後,可以透過這小角落看到,也因為重量減輕的關係,加上套筒鎖附面積變大,讓後輪運轉更穩定,在騎乘時的感受會更柔軟一些,可以說是KRV的必備單品!

9
採訪協力:惡搞手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