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部品情報] GP閃電來襲 - 惡搞手工廠 GP仿賽把手組


問當今看過GOGORO改裝把之中最帥的那組是哪一組?小編只能說沒有看過這麼帥的改裝握把組啦!

 


早在去年的南台車展也許有許多眼尖的車友已經發現這組把手的蹤影,龜毛的惡搞手工廠為了讓把手設計更加完美,直到今年的五月終於正式上市跟大家見面啦!

 

客製化零組件 九款配色選擇


惡搞手工廠出品,GP把手組設計為分離式雙把,完整的盒裝顯示出惡搞的用心。

 


完整配件圖,一組握把有著超過20種零配件組裝而成,每個環節都是經過惡搞手工廠精心設計而製造出來。

 


由選色單上可以見到幾乎所有位置零組件都可以依照車主的喜好自行搭配顏色,9種顏色配合9個不同部位讓你的GP把手獨一無二、能與眾不同。

 

強化手把座零組件


設計中除了造型的考量之外,同時也注重密合度以及耐用度,避免斷裂情形發生。

 


鈦合金螺絲為選配項目,原廠配備白鐵螺絲,各部位規格都幫你分類打理完整!

 

選配鈦合金三色螺絲


PROTI 鈦合金螺絲有三款顏色可供選擇 (燒鈦、金色以及黑色),選出你最愛的搭配方式。

 

一體成形上三角台切銑而成


握把主軸上三角台,為一體CNC製成,粗壯大支卻又不失藝術美感!

 


三角台開孔保證精準,在後面組裝畫面時,小編會特別呈現這完美的密合度讓大家瞧瞧惡搞手工廠的厲害之處。

 


GP仿賽把手組主要結構便是由上三角台、握把支架以及兩支分離式握把所組成。

 

嘉晟車業 實體安裝


而這次的實際安裝,我們來到了位於中和專精電車改裝的嘉晟車業。

 


可以見到店內就有許多改裝電車,除了GOGORO之外也可以見到宏佳騰的AI-1,而我們今天準備安裝的車款,則是YAMAHA EC-05。可以說電動車大集合都到齊了。

 

 
店內也可以見到許多關於電動車的改裝零件與惡搞手工廠大大的旗幟。

 


嘉晟車業阿順老闆,人十分年輕客氣,雖然看起來有點刷仙的感覺(誤...),但實際上卻擁有豐富的電車改裝經驗。我們這台EC-05在老闆手上不到10分鐘前半部便已毫法無傷的被拆個精光,手路十分快速、熟練。

 

 
拆除原廠把座之後,首先要先辨別惡搞GP把座的方向性,根據上下孔位間距,距離短的在上方,這樣安裝上車才可以百分之百密合。 

 


接著便是碼錶支架的安裝,惡搞手GP把座碼錶支架經過精確計算與設計,可以完全負荷原廠碼錶重量,不會因為車輛震動而導致鬆拖或者是斷裂,徹底解決許多市售改裝握把支架的斷裂安全性問題。

 


上三角台的安裝,我們選配的燒鈦藍配色鈦合金螺絲在這時派上用場,藍色螺絲在三角台上顯得格外耀眼。(官方建議使用螺絲膠)

 

把手位置高低可調

 
惡搞GP把座擁有高低可調的貼心功能性,視車主騎乘習慣,可以使用CNC墊圈來改變握把高,圖片中為有安裝墊圈以及拿掉墊圈的高低差別。

 


兩支分離把手已為車友精準開孔完成,只需要對準孔位將分離把插上三角座中即可。

 

分離式把手精準孔位設計


分離把下採用兩顆螺絲將其固定住,孔位精準的好處就是鎖上螺絲毫不費力,完全不卡。

 


再來將開關總成按照已開孔位合上,與原廠同樣角度,讓你在使用習慣上不會有任何改變。

 


實際上車安裝照,看似複雜卻又精實無比的構造設計,是不是已經可以感受出截然不同的座艙環境了呢!

 

惡搞手工廠CNC煞車拉桿 完整度搭配


搭配上惡搞手工廠CNC煞車拉桿,整體性大加分,完整度滿分。

 


客製化配色,符合人體煞車工學,真正讓你視覺、效能兼顧的煞車改裝好夥伴!

 

手機支架孔位預留 貼心設計


或許友車有有疑問,那中間為什麼要留下一個鎖孔呢?惡搞手工廠已經替各位車友設想到了;許多車友習慣在車上安裝手機支架,而那一個鎖孔,正是留給車主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將手機支架鎖上,既實用又便利!

 


那若是沒有手機支架需求的車友,惡搞手工廠也提供惡搞正字標記鈦合金LOGO貼片,有惡字以及惡犬圖樣給車友自由發揮。

 

惡搞手工廠 GP仿賽把手組 霸氣展露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惡搞質人精神充分在這組GP把手上展露無疑。

 


無論是在每個轉折細節處,在所有微縫的密合處,都可以感受到惡搞手工廠對於這組GP把手組的用心。

 

 
惡搞手工廠仿賽GP把手組讓電車的改裝堪稱是一項無可挑剔的藝術品般,裝上車瞬間讓整台車的氣勢都不一樣了起來。

 


採訪協力: 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JCMT 嘉晟電能 Gogoro EC05 Ai1 保養站 ジャチェン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