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部品情報] 帥氣、體貼雙重享受 - DogHouse惡搞手工廠 x 後移腳踏

1
惡搞手工廠打從2010年開始,便開始了許多車款的CNC腳踏改裝開發項目,例如早期的ADDRES車款、轟動一時的城市鐵男BWSX車款,到現在最新款的六代勁戰以及新款BWS,更是有了突破性的CNC腳踏產品推出。

2
突破性CNC後移腳踏推出
向來以產品精緻作工出名的惡搞手工廠認為,CNC腳踏除了在視覺上的美觀作用之外,更是要讓後座的乘客能夠有更踏實、更輕鬆的踩踏支撐效用。

4
這次六代勁戰以及新BWS的推出,兩台車的原廠腳踏位置設計較為偏下,對身材較為嬌小的女性車友或是小朋友來說,雙腳放置的位置性並不是這麼的剛好,甚至在車輛加速或是煞車時候還必須出更多的力氣來支撐。

11
美觀、完整、舒適 三項理念完成
因此,惡搞手工廠特別針對了這兩台車款,推出了CNC腳踏的外移版本,除了兼具美觀的改裝之外,更是在後座的踩踏支撐性上下足了功夫去設計開發。

5
靠的就是這組CNC腳踏外移座的設計。惡搞手工廠將整組腳踏的位置重新設計改良,讓它在安裝上車時更能符合人體坐姿工學設定。

3
腳踏外移座擁有與原廠腳踏完全相同的鎖點設計,不需修改原廠任何鎖孔與車台位置,直接將原廠腳踏拆下,便可安裝上惡搞手工廠的腳踏外移座。

6
惡搞手工廠原廠盒裝之中有附上一組飛旋踏板,如果車友喜歡其他款式也可另外改裝上陣。

7
上下座分離只需將兩顆小螺絲拆下,便可拆解開來,安裝上車時需先將上下座分離才可以鎖得到螺絲喔!

9
惡搞手工廠出品,就連小細節部分也不會馬虎,處處可以見到精緻的CNC銑痕。

12
新BWS車款安裝 增添狂野氣息
首先我們以新BWS為例,安裝上車!

13
可以見到整組飛旋踏板約向外移動約5cm,向上則移動更多,而經過設計的外移座也剛好填補住外移之後的空洞,讓改裝十分具有完整度。 

15
這樣的設計讓後座的乘客雙腳踩上飛旋踏板時能夠更輕鬆,雙腳更好施力!遇上車輛煞車、轉彎等騎乘狀況,雙腳也可以穩穩的踩在這組飛旋踏板之上。

15
六代勁戰安裝 就是與眾不同
除了新款BWS,六代勁戰同樣也可以安裝上車喔!

15
在六代勁戰上則會稍微的露出原廠四周的小縫隙,但是整體上來說還是看不太出來的!

15
不只是飛旋踏板的部分,在CNC外移座的部分也有防滑的設計,不只是後座,前座騎乘者也可以防滑踩踏,有更熱血的運動騎乘姿勢!

15
無論你的腳大或是腳小,惡搞手工廠的這組後移飛旋踏板都能讓你的雙腳有十足的空間可以踩踏。

15
原廠 VS 惡搞手工廠後移腳踏 - 省力、舒適
光從文字上的敘事也許車友們很難想像,直接看這一張原廠飛旋踏板與惡搞手後移飛旋踏板的動畫比對圖,就一目了然囉!

15
惡搞手工廠後移飛旋踏板,讓你的愛車更獨特,七款顏色任你挑選,也讓你的後座坐更舒適,雙腳更省力;裝上一樣部品,給你雙重滿意,為你的愛車改裝不需要找藉口!貼心又喜歡與眾不同的你,惡搞手工廠後移飛旋踏板,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1
採訪協力:惡搞手工廠 、 松山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