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部品情報] 質感點綴,王者企圖!- DOGHOUSE惡搞手工廠 DRG後輪芯飾蓋、卡鉗座


隨著DRG的熱銷,各大廠商也紛紛推出DRG相關產品。DogHouse這回率先推出『DRG賽車款後輪芯飾蓋』。融入龍的敏捷的靈感,以及參考了世界重車大廠的設計,打造出適合這台車跑格的後輪芯飾蓋。以十四個齒爪四平八穩的仿賽車設計,充分展現DRG生來王者的企圖心!


惡搞手工廠DRG賽車款後輪芯飾蓋推出9種具有相當質感的配色給予車友挑選,分別為紅、橘、金、綠、籃、紫、黑、灰、銀。


點綴高雅質感!
另外每個惡搞手工廠DRG賽車款後輪芯飾蓋更有搭配正鈦合金飾牌,給百變龍王個性化的選擇!


由於DRG的車尾設計讓後輪更加顯著,在後輪芯飾蓋部分更是一大點綴重點。惡搞工廠加以巧思加入復古鋁圈思維打造出相當具有質感的後輪芯飾蓋。仔細觀看惡搞手工廠DRG賽車款後輪芯飾蓋在產品的每個切角都做得相當仔細,產品車銑紋路的質感更不用多說!


當然在內部也有預留橡膠圈溝槽,安裝時僅需要塗某適量潤滑油並用力敲入即可!輕鬆安裝打造質感特色!


車友在購入DRG賽車款後輪芯飾蓋時可以挑選正鈦合金飾牌A、B、C、D四款擇一!


擁有後輪特殊形式造型的SYM DRG高翹的車尾吸引著是不少人的目光,也因為較於特殊的後輪型式再安裝上惡搞手工廠DRG賽車款後輪芯飾蓋更能凸顯DRG的王者企圖心!

 

 


精準!必須確實
另外DOGHOUSE 惡搞手工廠針對DRG 158制動系統也有推出卡鉗座。BREMBO對四輻射卡鉗100mm卡鉗座、以及對四40mm卡鉗座。


依舊保持著DOGHOUSE惡搞手工廠的一貫作風,唯美的車銑紋路加上設計感。一眼就知道是DOGHOUSE的產品!


當然在DOGHOUSE 惡搞手工廠產品上也有著DOGHOUSE的品牌Logo。 


適當簍空輕量化增加質感更減少前叉重量負擔。費工的車銑工程更凸顯惡搞手工廠對於產品的堅持。
 


在卡鉗座背面也有簍空輕量化的設計! 


側邊溝槽設計細節讓ABS線路可以順勢固定隱藏,線路乾淨整齊改裝更完整!


同樣預留原廠ABS感應座位置,完整保留!


側邊溝槽設計整理ABS線路就是這麼簡單!


實際安裝上車一樣有9種配色,紅、橘、金、綠、籃、紫、黑、灰、銀。提供車友挑選!


在加強制動力的同時也能做到質感的提升,提供給DRG車友全新多樣的選擇!

   

採訪協力: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