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部品情報] 『惡』R勢力!GSX-R150 x DogHouse 惡搞手工廠


DogHouse惡搞手工廠一直以來堅持創造獨特具有質感的改裝部品,透過老闆的巧手以及獨樹一格的設計方式,創造了無數精緻的改裝部品,這回SUZUKI GSX-R150的推出,惡搞手工廠同樣推出卡鉗座、加大碟盤、輕量化齒盤等產品,讓大夥的小阿魯也能改的帥氣又實用!


惡搞手工廠對四卡鉗座,卡鉗座的製造上同樣依照以往設計製造風格,採用CNC加工製成,強度與美觀兼具,是不少車友首選的改裝部品之一。
 


100mm孔距輻射卡鉗座。卡座部分全採用3D CNC製成,較以往片狀卡鉗座來說,質感上大幅增加!


後螃蟹卡鉗下移卡鉗座,末端貼心預留走現與束帶孔位。
 


加大固定碟!改善原廠碟無法改卡鉗狀態

固定加大碟盤組合,前碟盤採用320mm尺寸,改善原廠碟盤無法使用對四卡鉗的遺憾,加大碟與對四BREMBO卡鉗的搭配,煞車力道上也更為充足。剎車面積加大,碟盤散熱孔有效散熱,劃線溝槽排除灰塵,讓碟盤的改裝更具效果。


碟盤也同樣打印上雷雕字樣,讓消費者更容易辨識。


前後碟盤的改裝皆為了升級卡鉗使用,除了前碟盤以外,後碟盤的設計上採用220mm設計,改善原廠碟盤無法使用螃蟹卡鉗的遺憾,後碟升級必須一併升級螃蟹卡鉗,所以後碟與卡座是統捆包概念,一起販售。


75%輕量化!動力更飽滿

輕量化鋁合金齒盤部分則有兩種規格尺寸,分別為原廠型45T以及加大版本47T,本體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在重量的輕量化上擁有相當浮誇的改變。

 
後齒盤用使用的是最高等級的7075-T651,無論在精準度與造型質感同樣兼具。


實際我們就來比較原廠與輕量化齒盤的重量差異吧!
 

 
原廠鋼材齒盤重量上顯示890g,而惡搞輕量化齒盤則是213g,相差677g之多,將近75%的重量輕量,對於車輛動力的釋放,擁有更佳的表現。
 


實際將所有配件安裝上小阿魯上方,來一同看看是否更加帥氣呢!
 


前碟盤搭配川歐力士對四卡鉗示意圖。


輻射卡鉗安裝示意圖。


在安裝上卡鉗座後,原廠ABS感應線圈需要透過套管與長螺絲鎖回原本鎖點。
 


後卡鉗座與220mm碟盤安裝示意圖,搭配上對二卡鉗,整體視覺質感相當優異!線路的隱藏上也可穿越搖臂下方。
 


側向示意圖。
 


齒盤示意圖。

採訪協力: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