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活動報導] 惡搞手工廠產品巡禮,前進BWS三峽大會師!

在一個美麗的早晨,在三峽皇后鎮森林舉辦了BWS R大會師。如此重要的活動,惡搞手工廠當然是也不會錯過!

 

大大的惡,一看就知道是惡搞手工廠的招牌標誌!

 

在一個大早,車友都還沒到的時候,惡搞手工廠就已經將攤位準備好了!準備迎接車友們的到來!

 

整齊地擺放,並放上了現在市場上最夯的幾個產品,提供每一位車友觀賞惡搞手工廠精心製作產品!

 

所謂的要帥也要舒適,惡搞手工廠將兩個對騎士來說不可或缺的元素融合,打造一個外露把必備的產品!

 

把手組的把座,以CNC切削製成,製成精緻的潮男必備產品!

 

對於修飾車身小物,惡搞手工廠可以說是專家!獨特的腳踏螺絲鈦合金墊圈,成功的點綴車身,讓你的愛車更加緊繃!

 

具有客製化的多色選擇,惡搞手工廠四代勁戰&BWSR專用輻射卡鉗座,也是相當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安裝對四卡鉗也是相當多人的選擇!具有跑車風格,霸氣的倒風孔和精緻的CNC切削製成,使得惡搞手工廠對四卡鉗成為安裝對四卡鉗的不二人選!

 

想要有更獨特的產品?惡搞手工廠早就為你想好了!客製化CNC掛勾讓你有個專屬於自己的配色,再加上改良後的加長掛鉤,讓使用惡搞手工廠CNC掛鉤實用許多!

 

延續著精緻客製化的美稱,在老闆反覆繪製、製作之下,總算打造出一隻文武雙全的改裝後搖臂!全新惡搞手工廠GT CNC後搖臂登場!

 

一樣客製化的配色,並配上鈦度至上的專屬鈦牌,客製選色搭出千變萬化的GT,配出最適合你的專屬後搖臂!

 

誰說不可以紅配綠?在惡搞手工廠GT後搖臂上紅色配上綠色,更凸顯自我風格!

 

帥氣舒適兼具的惡搞把手組,得到許多車友的認同,在會師當中隨處可見!

 

金色配上金色,相當的奢華!

 

低調奢華且耐看的黑金配色!

 

把手作也一併安裝上惡搞手工廠的產品,讓舒適度更加一敗!

 

相當多鐵男都愛的藍黑配色!

 

成為新好鐵男!由於追求越野風格,原廠並沒有飛炫踏板的配置,為了後座的舒適度,許多鐵男也安裝了惡搞手工廠的飛炫踏板!

 

黑色配上銀色低調的飛炫踏板,和原廠車台融為一體,像是原廠配件相當融洽!

 

為追求視覺效果,許多鐵男會將笨重的後牌版改裝,讓整體造型犀利許多。車友也安裝上了惡搞手工廠的牌架,質感提升!

 

在會師中,看到相當少見的惡搞手工廠的貼紙!

 

惡搞排氣管,會師中也是可以看到喔!

 

曾經轟動一時的惡搞分離式後扶手,也是惡搞手工廠經典之作!

 

一樣客製化的選色,正式惡搞分離式後扶手熱銷的原因之一

 

在這次的大會師中,在停車場逛一圈後,並可以看到相當多的惡搞手工廠產品。從此可得,惡搞手工廠的產品在廣大的車友中有著優異的評價!也希望惡搞手工廠可以繼續製造更多另我們驚豔的產品!

 

 

 

採訪協力:惡搞手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