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orks

[部品情報] 裸把必修課程! - GOWORKS DRG車手粗把座 x SYM DRG


對於裸把車款來說改裝CNC車手把與低手把是一件相當必然的事情,但市面上不同的車手座百百種外觀造型也都大不相同,雖然都是CNC產品但是不同的設計與配色,都能夠巧妙的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則是來自GOWORKS開發專屬於SYM DRG的車手座,實際上安裝起來如何就跟著看下去吧!

低調配色 質感提升

這次為大家開箱的產品配色選用低調的黑銀搭配,利用低調的配色來呈現車手座內斂質感的風格。
 


上蓋部分使用平整的大面積、局部鏤空與銑痕點綴,更顯造型上的張力。
 

車銑線條 視覺加分

底座部分利用大量的車銑刀痕製造出更多的視覺層次。
 


實際安裝上DRG後搭配GOWORKS碳纖粗把,由於配色屬於低調的黑銀配色,讓DRG車手部分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突兀,而是呈現出更有質感的CNC線條美感。
 

 
上、下座分別使用對比較大的銀色與黑色搭配,上座選擇銀色讓視覺凸顯焦點,下座部分則選用黑色巧妙的結合了車體內裝的部分,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協調有質感。

SYM DRG 158粗把座選色單 

 

 

採訪協力:Go-works 佐騰國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