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orks

[部品情報] 輕盈體態,線性扎實 - Goworks G1 CNC P4 Caliper


出自台灣中部的Goworks,專精於精緻&特別的外觀件,旗下也有著許多CNC改裝套件在市面上相當受歡迎,更提供車主點綴自己愛車。有別於外觀配件,今天看到Goworks G1 CNC四活塞卡鉗。一樣經過Goworks的精緻製造技術打造,就帶大家來瞧瞧吧!


Goworks G1 CNC四活塞卡鉗,包含卡鉗本體、來令片、插銷以及來令片壓版。


當然在螺絲組的選擇上,也能換購鍍鈦版本配件!


質感美觀新選擇!
Goworks G1 CNC四活塞卡鉗利用6061T651材質打造。這材質具有良好的抗腐蝕性以及韌性,再透過Goworks精密的加工製成眼前的質感產品!


卡鉗表面則是使用特殊硬膜處理,除了本體呈現質感的灰色保護色,這樣的處理方式更能讓卡鉗具有相當的硬度、耐磨度、抗腐蝕性提升!


精緻車銑,細節呈現!
看到卡鉗的細節,美麗的車銑紋路曲面工藝以及多角度不對稱的藝術感讓這顆卡鉗相當有質感!


不只外表,內在也具有玄機!
卡鉗使用雙向異徑雙活塞設計,可減輕卡鉗後端所受到的壓力讓卡鉗更不易發生扭曲。提供更優異的制動表現!另外活塞使用精密的真圓處理讓活塞油封達到一定的準確度!


活塞部分使用7075T6材質,更看到活塞的輕量化&散熱的打洞、溝槽處理,足以降低煞車油熱衰的問題。讓制動力在一定溫度時一樣保持著優異的制動手感!
 


使用銅基底半金屬複合材質,650度高工作溫度讓來令片在高溫煞車時穩定性更加優異,並減少熱衰竭的機會。另外更因為銅基底半金屬複合材質在制動手感以及制動效能方面更是展現相當的特質!


白鐵插銷、來令片壓版一併附上。安裝於質感的卡鉗上更能點綴他的細節!


實際安裝於DRG改裝車上,下緣的特殊曲面設計讓Goworks G1 CNC四活塞卡鉗具有一定的鑑別度!


細看Goworks G1 CNC四活塞卡鉗是不是相當有質感呢?!


實際安裝於SYM DRG上方實測,以車重加車手體重高達200kg的動態來說,原廠卡鉗在高速時的制動能力確實有待加強,然而更換上Goworks G1 CNC卡鉗後,能有大幅度的制動能力加成,對於較快速度煞停距離以及拿捏度來說,更能得心應手,小編也建議DRG的車友,如果有騎稍微快一點的可以先從制動能力著手改裝!


Goworks G1 CNC在手感的拿捏上相當適中,完全不亞於進口卡鉗的操作手感,多少力道操控皆能精準對應,與原廠卡鉗相比下,有極大的差異!精挑細選卡鉗本體材質,具備良好抗腐蝕性以及韌性,相對的卡鉗壽命也有增加的效果!


整體而言,Goworks G1 CNC對四卡鉗在外型設計上相當精緻,且在操作手感上也相當優異,如果對於進口CNC卡鉗下不了手,或許國產的精品CNC卡鉗也會是您不錯的全新選擇喔!絕佳的性價比表現,相當親民!

  
當然對於自家產品的安全保障也一律透過專業審核判斷,增加車友對於產品信心的提升以及更耐用的產品效果,這也是Goworks額外用心的地方。
 


 

 

採訪協力:Go-works 佐騰國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