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orks

[部品情報] 複合材質併入! - Go-works RS系列來令片


台灣廠商Go-works在產品線上有著許多改裝套件並在市面上相當受歡迎!除了改裝外觀套件外Go-works更有來令片的新選擇!經過賽場上的測試改良後,Go-works加入新材質以及新機構希望給予車友充滿駕馭樂趣的高效能來令片!今天就由MotoBuy為大家來看看!


Go-works特別請到新竹榮全在TSR B組C組賽事中協助測試,在多次的賽事中給予意見並改良。也造就了今天的全新Go-works RS系列運動版來令片!

 

Go-works RS系列運動版來令片 特殊配色&多車種對應


Go-works RS系列運動版來令片,專為熱愛假日小熱血的車友們設計!外包裝上印上Go-works字樣,並使用特殊的水藍色塗料,凸顯出屬於Goworks來令片的鑑別度!

 
多車款專用卡鉗來令片釋出,讓眾多車友都能體驗到來自Go-works的高效能來令片。
 

銅基底半金屬複合材質 650度高工作溫度


使用銅基底半金屬複合材質,650度高工作溫度讓來令片在高溫煞車時穩定性更加優異並減少熱衰竭的機會。另外更因為銅基底半金屬複合材質在制動手感以及制動效能方面更是展現相當的特質!


特別設計的來令片溝槽除了便於車友檢查磨損狀況,更可以利用溝槽讓粉塵排除以及增加進風效果達到降溫冷卻!


實際安裝測試後,在短短的騎乘下並可體驗道Go-works RS系列運動版來令片的制動提升差異!一達到工作溫度時,煞車的感受更加明顯另外煞車手感也更加線性!


Go-works RS系列運動版來令片使用銅基底半金屬複合材質,讓來令片在較於平價的條件下卻有著金屬燒結般的效果表現!廣泛地使用在不同溫度狀況下不論是代步使用或是山道體驗都能有相當的效果,Go-works RS系列運動版來令片登場!

 

  

採訪協力:Go-works 佐騰國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