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

[部品情報] 動靜皆宜! - RAK原廠型靜音排氣管


面對現今改裝市場的嚴格法規,廠商也開始針對自家產品的細節進行變動,屆此提昇整體改裝品質與民眾觀感!RAK老字號兩輪部品品牌也針對排氣管分貝進行研發,打造這支極度靜音的原廠型排氣管!究竟這排氣管會有什麼樣的聲浪呈現呢?讓我們一同來看看。
 


整體材質採用黑鐵材質打造,外型上以原廠防燙蓋式樣裝飾,尾管也與地面平行,打造低調且安靜的改裝排氣管。
 


排氣管前段採用26mm前管設定,針對原廠至58mm小改車輛使用。


實際將RAK原廠型靜音排氣管安裝上近期熱門的四代勁戰與BWSR上方!
 

 
整體造型與車輛線條呼應,雖說整體外型低調,但搭配上生動活潑的RAK Logo也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改裝氣息。


原廠型排氣管當然少不了土除支架!同樣能在RAK原廠型靜音管上發現。


內縮前段也巧妙閃過原廠風扇外蓋,保持原廠式樣!
 


四代勁戰安裝示意圖。
 

 
排氣管角度也與四代勁戰車尾角度平行。然而除了視覺上的效果以外,當然靜音不是說說而已!緊接著透過實測影片來觀察驗車3750rpm與拉轉分貝數吧!

分貝實測:
分別由BWSR125原廠引擎,與四代勁戰58.5下去做測試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