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

[部品情報] Q軟又省力 - RAK 七段可折式CNC拉桿


RAK經過長時間的測試以及修改,終於推出全新2016款七段可折式CNC煞車拉桿。做工更精緻,更符合人體工學,可隨個人喜好煞車習慣調整間距,讓你煞車起來更加舒適、省力。

 


外觀前衛設計,五種顏色可選,除了讓你擁有更佳的煞車手感之外,同時更兼顧了外觀視覺享受,第一眼見到愛車,就是最受矚目的焦點。 

 


7段可調間距,設計精準不易鬆齒,調整幅度廣且堅固耐用。

 


可折式的設計,保障倒車摩擦時的安全,免於因拉桿斷裂導致煞車無法作動。

 


貼心的RAK特別在可折倒角處做了加工處理,以免過利的倒角易產生刺手的情況發生。

 


堅固的大齒盤以及滑順的滾珠,調整起來輕鬆容易且不易鬆拖。

 


腳座規格比照原廠,包括彈簧座以及鎖孔位置皆直上無需修改。

 


四代勁戰以及BWSR可共用,不同顏色搭配之下有著不一樣的質感。

 


黑色腳座端剛好隱藏於龍頭殼內,露出有顏色的金屬拉桿。

 


外露式把手的BWSR安裝上車讓車頭顯得十分有特色。 

 


調整數字在車上清晰可見,隨時掌握自己的最佳煞車操控手感。 

 


紫色拉桿總是特別搶戲,獨特的搭配適合最特別的你。

 


拉桿造型符合人體工學,剛好的拉桿長度讓你一手容易掌握與施力。

 


就連調整也只需要動動一支手指,彈指之間便可完成煞車拉桿間距調整。

 


拉桿間距調整幅度最小為第一段,與握把距離約為7.3cm。

 


最大第七段與握把之間距離約為9.7cm,無論你是纖纖小手或是巨人大掌,RAK可調式煞車拉桿都能滿足你的煞車需求,帶來最合適的煞車間距,提昇原廠總泵較為死硬的手感,取而代之的是既省力又Q軟的煞車新體驗。

 

RAK 七段可折式CNC拉桿對應車款:

勁戰1、2、3、4代、GTR車系、BWS車系、RS、CUXI、SMAX等均有專屬規格對應,更多詳情請洽各地經銷。

 

採訪協力: 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