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YEA新雅部品

[部品情報] 告別惱人噪音! - 新雅部品GORORO2皮帶輪組

1
GOGORO車系近年來在台灣大街小巷快速發展,除了當作代步車之外,也因為它獨特的外型以及性能更開啟了車友的改裝風潮,但是在保養上又不全然像一般油車的方式,有許多項目是在電動車上才有的機構,而改裝套件老字號的新雅部品就是針對了這方面的問題進而開發這款專為GOGORO2車系量身打造的皮帶輪組,來解決容易遇到的鏈條問題,了解此產品特性便可以讓你參考是否捨去鏈條驅動轉為皮帶驅動!

2
將鏈條更換為皮帶輪能夠有效降低鏈條機件運作時所帶來的惱人噪音,也省去了鏈條油所帶來的麻煩,不必時時刻刻使用鏈條油保養,也避免了鏈條油四處噴濺的窘境。

3 3
前帶輪材質採用SKD11模具鋼材,耐磨、韌性極佳、且不易斷裂,後帶輪材質則為SCM440紅十字鋼,高韌性合金結構質地,成分質量穩定,廣泛運用在需高強度的零組件之上。

4
五顆螺柱與大華司皆使用白鐵材質,不易生鏽隨時保持機件最完整的狀態。

5
當然,產品保固也是必要的,提供一年或兩萬公里,皮帶六個月或5000公里的產品保固,讓消費者更安心無虞。
皮帶輪套件組這次推出共分兩款版本:
經典實用版(洞洞款);建議售價:$10400元(工資1500元)
羽量競技版(五爪款);建議售價:$10900元(工資1500元)


只要妹子有困難
新雅超人就會出現?!
遇到困難就交給新雅超人!

不喜歡鍊條的喀拉聲?
不喜歡鏈條把油噴的到處都是?
新雅聽到妳的心聲
給你另一個安靜又好清理的選擇!

延伸閱讀
[MotoNews] 服務認證開班授課!新雅部品gogoro皮帶輪組發表會
5

5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