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YEA新雅部品

[部品情報] 女性車主的福音! - 新雅部品 PBGN車系省力中柱套件

1
PBGN車系在車重比例上的設計,由於電池的重量算是最核心的部分,因此讓部分女性車主或是力量較小的騎士在停車立中柱時會較為吃力不易操作,而新雅部品就針對了PBGN車系的中柱進行了優化以及補強,開發出這款專為PBGN車系打造的省力中柱套件。
對應車款:Aeon Ai-1 、YAMAHA EC05、Gogoro2(2018年4月後生產的)

2
本體降低,更好施力!
在整體基礎外型上與原廠料件看似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在局部的細節與用料上新雅部品都有全面性的改良和修改,高度設計上也下降了約5mm左右,讓車主更好施力。

3
材質、焊點強化!
在材質用料以及焊接點的部份與原廠相較皆經過強化與補強,避免中柱本體在施力的過程中導致受損或是斷裂。

4
在產品細節上不免俗的一定會壓印上自家品牌Logo。

6
本次新雅部品針對PBGN車系所改良開發的省力中柱套件,為的就是要因應電車市場的快速擴張,讓更多車主們能在更方便舒適的環境下享受騎乘PBGN車系的體驗,也特別考慮到女性車主的使用習慣,因此開發誕生了這款PBGN車系省力中柱套件,無論你是哪種類型的騎士,只要你是PBGN車系的車主,都可以考慮看看這款省力中柱套件,會讓你停車架中柱更加輕鬆方便唷!

7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