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YEA新雅部品

[部品情報] 鋁合金材質更耐用! - 新雅部品 gogoro鋁合金油門座&造型透明握把套


是不是有些gogoro車友會遇到油門座的油門線卡口崩裂的窘境呢?由於gogoro原廠油門座使用的是塑料材質,油門座在頻繁的拉扯油門線時容易使卡口端脆裂崩壞,因此新雅部品這次因應了這項問題推出了這款鋁合金油門座,讓你的油門座更加堅固耐用!
 


首先看到gogoro2鋁合金油門座本體, 改進了gogoro2原廠塑料油門座的缺點,使用鋁合金製成來強化油門座本體強度。



油門線所安裝位置,因新雅鋁合金油門座圓周較原廠來的大,相對的會有快速油門的感受。


gogoro2原廠塑料油門座在油門線卡口處較為脆弱易碎裂,鋁合金油門座比起原廠塑料材質油門座來得更加堅固耐用。
 


鋁合金油門座外圈的車銑紋可增加與握把套的摩擦力。
  

 
新雅部品另外也推出造型握把套可搭配,分有120mm/130mm兩種長度,內層有新雅部品logo印刷圖樣,增添更多視覺質感。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