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R

[部品情報] 內縮設計!車輛動態不受限 - TMR內縮白鐵管


說到TMR排氣管,『T』rust 『M』otor 『R』acing,即是『相信』、『摩托』、『競速』,簡單的品牌信念也是支撐TMR排氣管一直以來的開發理念,而這次的開箱文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排氣管呢!?


眼前所見的正是今日開箱主角,TMR四代勁戰專用內縮白鐵管,在結構上採用插管形式構成,減少車輛共振所造成的斷裂機率,造型上也更為帥氣。
 


在排氣管前段與尾桶銜接處也採用CNC技術處理,在精準度上更為準確,減少漏氣等情況發生,讓排氣管效能保持一定水準。


在桶身上同樣壓印TMR字樣,提昇整體質感並讓車友更容易辨認品牌。


實際將所以配件組裝完成,再來就是直接安裝上車!


四代勁戰安裝TMR內縮白鐵管示意圖。

 
排氣管角度與車輛線條平行,排氣管出口部分則採用水平式樣,在排氣管角度設定上是符合改裝法規的規範。
 


內縮的排氣管前段與電盤風扇外蓋齊平,大角度的內縮前段,對於熱血的車友來說,擁有相當大的傾角幫助。
 


鈦合金燒色防燙外蓋是TMR排氣管一直以來的特色,每支排氣管都擁有專屬的燒色防燙外蓋,獨一無二,完美呈現。


簡單的造型設計卻解決了傾角限制的問題,對於喜好壓彎的車友來說,內縮的排氣管前段設計,擁有相當的輔助效果。

 
讓我時實際聽看看TMR內縮白鐵管實體聲浪會是如何吧!

TMR內縮白鐵管聲浪展示:
https://www.facebook.com/TMR.Creative.Evolution/videos/745482525584911/

 


採訪協力:Tmr Evolutio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