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R

[部品情報] 直拉式樣!霸氣顯露 - TMR 白鐵直拉排氣管


『TMR』排氣管品牌,從字面上看來,『T』rust 『M』otor 『R』acing,即是「相信」、「摩托」、「競速」,簡單的三個字闡述了品牌信念,在2012年一代上市後,藉著獨特的造型外觀以及聲浪表現,在改裝市場上也闖出一片天。因應政府的排氣管政策,TMR也不斷改良自家產品, 而今日開箱的正是自家所生產的白鐵直拉樣式排氣管。


而今日開箱的排氣管正是對應目前YAMAHA相當受歡迎的車款四代勁戰使用,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


在防燙護蓋的選擇上可分為鈦合金、碳纖維護蓋,當然最具代表性的特色護蓋當然是燒色鈦合金護蓋!


透過鏡頭的拍攝,讓我們更仔細來研究這支四代專用TMR直拉排氣管!


在排氣管桶身部分,也打印上TMR字樣, 讓消費者在辨識上更加容易,同時也是點綴排氣管的重要特徵。


排氣管上吊架採用手工燒製而成,在鎖點的精準度表現擁有一定的水準。
 


在排氣管銜接處採用插管形式組成,降低排氣管斷裂機率,此外,也增加了雷刻樣式logo增加排氣管細節處的精緻美感。


直拉前段是目前市面上相當夯的排氣管式樣,剛硬的視覺效果也有別於一般的排氣管造型,霸氣十足。
 


在排氣管桶身部分則採用機械焊接而成。
 


實際安裝上四代勁戰上方能發現,整體上揚角度與車輛曲線平行,排氣管尾管也略微下斜,在改裝愛車的同時,也能保障其他用路人的權益,這也正是TMR排氣管不斷進化的設計理念。
 

採訪協力:Tmr Evolutio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