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R

[部品情報] 低調中的不平凡 - TMR 4.0黑鐵原廠式樣 X KYMCO Racing S


排氣管的改裝向來都是車友們入門改裝的首選部品之一,憑著不同構造的排氣管結構以及傳動上的搭配,皆能讓車輛在性能上產生變化,但改裝排氣管的使用也必須依照法規來設計,在噪音外型上的控管更是重要!


TMR排氣管也針對台灣地區的改裝排氣管法規特製了這款原廠式樣的改裝排氣管,對應在目前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型車輛RacingS上方,從外觀造型上可發現,尾桶部份角度設計與車輛些微上揚的運動外觀平行。
 


外觀部份採用它廠防燙蓋式樣,在造型的搭配上相當適合,完美呈現低調卻不失運動質感特色。
 


在排氣管上方同樣打印上TMR式樣,讓車友更容易辨識。
 


排氣管上座也採用基本焊接技術接合。


排氣管尾端也採用朝下出口式樣,符合法規規範同時保障後方用路人權益。
 


排氣管前段部分採用白鐵材質打造,內縮的前段設計,讓車輛擁有更佳的傾角表現。
 


實際安裝上車輛示意圖。
 


碳纖維護蓋貼片也隨管附上,讓低調的TMR4.0黑鐵原廠式樣排氣管,也能增添不少的質感特色。
 


緊接著我們實際發動來聽聽這低調的聲浪效果會是如何!

採訪協力:Tmr Evolutio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