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可拆卸式平衡端子!「龍紋」圖騰顯霸氣!- KOSO 龍紋握把套

1
今年許多新車發表,像是六代勁戰、BW'S、Force2.0、KRV、DRG、JETSL等等,面對水冷新世代的誕生,各家廠商都紛紛推出相對應的質感改裝品,而以各式改裝配件為主的KOSO,這次也帶來新的改裝品 -「龍紋握把套」,還在疑惑要改什麼握把套的車友一起來看看吧!

2
前衛龍紋造型!可拆式尾端!
市面上眾多的握把套改裝品,常常是剛接觸改裝的車友第一個改裝難題,更別說還要選擇是否要裝平衡端子!所以KOSO這次推出全新的「龍紋握把套」,在上面設計龍紋的圖騰之外,握把尾端採用可拆卸式的端子,還沒想好喜歡哪個平衡端子也不用擔心,等想好了可直接拆下來,不用再特別挖洞,可是特別貼心!

3
握把套上的龍紋圖騰不管是哪款車都適合,菱形分隔的設計讓騎乘者手感特別好!

4  5
前端的龍紋延續,以筆尖造型做明顯段落,虎口的位置給予完美弧形,騎乘更加得心應手!

6
尾端刻上「KOSO」字樣,驗明正身。

7
反應爐造型!低調小巧思!
雖然尾巴的端子部分可拆卸,但KOSO也不會因此而懈怠!特別採用反應爐的設計理念在端子上,讓整組握把套更有質感!全黑的矽膠材質給予低調的車輛外觀,端子則是選用塑膠做輕量化!

8
握把套的尾巴可拆卸,想裝喜歡的平衡端子也可以!

9  10
接著我們將龍紋握把套安裝上KRV,霸氣外型搭配上龍紋圖騰非常有質感!也可安上喜歡的平衡端子,非常方便!

11
極致握感!有條有理!
由於KRV屬較輕的龍頭,我們選擇將原廠平衡端子安裝回去,藉以保持原廠騎乘的感受,安裝當天剛好也飄點小雨,在溼滑的握把上,KOSO透過材質的選擇,並不會有手滑的現象!這對台灣多變的氣候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12
其實不論哪種握把套,選擇自己喜歡的最重要!不一定高單價的就是最好,像是「KOSO龍紋握把套」這種CP值高的選擇也是不錯!

13
停等時的騎乘視角若能賞心悅目,何樂而不為呢?

13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