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MotoNews] 全新各式 TFT 液晶儀表~加熱握把?!- KOSO 米蘭車展

1
改裝大廠 KOSO 今年在 2023 米蘭車展推出了不少東西,我們特地走訪米蘭車展的 KOSO 攤位,來尋找看看今年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產品吧!!

2
RX-4
首先是 RX-4,今年也看到很多人改上 RX-3 的儀表,而 KOSO 推陳出新,於米蘭車展搶先曝光了 RX-4 儀表,清楚的顯示讓消費者擁有最帥氣、最完美的儀表!

4
溫度、電壓、里程、時速都是基本款,還有檔位顯示,實在貼心。

5
RX-5
再來是 RX-5,這一顆儀表能做到的就更多了,不僅是基本的時速、檔位顯示、里程、溫度之外,還能連上手機去做導航、甚至是聽音樂,根本就是 Car-Play 嘛。

6  7
顯示音樂歌曲、還能導航,簡直是不要太方便了!

 

 

 

8
RX-6
小巧可愛的 RX-6 無疑是輕巧的代表,採用指針樣式的時速顯示,熱愛岔表的消費者就屬這款了,當然空檔燈、電瓶燈、ABS燈、引擎燈都是必備的。

9
RX-7
這顆儀表非常大顆阿!7 吋 TFT 液晶儀表可以顯示的東西非常之多,也能自行選擇想要的模式,不單單只是方便而已,大螢幕就能更輕鬆的識別愛車狀況。

10
冬天的福音~
終於!不用再怕冬天騎車手好冰了!KOSO 即將推出「加熱握把」產品,許多車雖然有一定的價錢,但卻只有少許車種原廠就附加熱握把,冬天騎車真的是會冷到不行,希望能對應各式車款,絕對愛上!

11
希望除了大車之外,小車也能對應個幾款吧!

12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