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貝殼紋路造型注入!簡約可愛奔四方!- KOSO盾牌後視鏡

1
對於後照鏡款式相信各位都有喜歡的樣式,不管是長的、方的、橢圓、扁的,只要能照得到左右後方位置,就是個好後照鏡,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KOSO盾牌後視鏡」,圓形的樣式也深受不少人喜愛,就讓MotoBuy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2
圓形鏡面!廣角加強!
對於市面上後視鏡的選擇有百百種,可以透過自己的車輛外型去做不同的搭配,KOSO這次利用圓形的鏡面打造盾牌的外型視覺,並對鏡面採用廣角設計,讓後視鏡的照射範圍加強!內容物有:後視鏡R*1、後視鏡L*1、後視鏡座*2、墊片*4、螺絲*2。

3
鏡殼外觀利用貝殼的紋路概念注入,強調更完整的後視鏡層次!

4
依照個人習慣去做後視鏡的旋轉調整,KOSO也在這部分做了經典紅黑跳色搭配!

5
鏡骨尾端也刻上「KOSO」自家品牌LOGO,驗明正身。

7
鋁合金鏡骨材質,表面採類似噴砂效果的霧面處理,質感表現一流。

8
細部配件齊全
KOSO盾牌後視鏡在轉接座的工藝處理也十分細心,由於扁平的鏡骨設計會讓底座的固定螺絲變得更加顯眼,KOSO捨棄傳統常見的六角轉接座,改以精緻CNC切銑的增高座搭配內六角平頭螺絲,賦予KOSO盾牌後視鏡精品般的質感。

9
鏡殼本體的排水孔洞。

10
玲瓏小巧,造型百搭
這次的實裝我們找來話題度十足的KYMCO KRV,裸把造型的設計突顯出KOSO盾牌後視鏡簡潔的視覺效果,鏡殼與鏡骨間的紅色調整底座頗有畫龍點睛之效,吸睛亮眼。

11
霧面壓花的鋁合金支架、盾牌鏡殼在光線照射下顯現出獨特的立體造型。搭配增高底座的使用完全避免掉與總泵油杯碰觸的死角。

12
不論車款、不限車把型式, KOSO盾牌後視鏡風格獨具的造型怎麼搭襯都相當漂亮。


影片說明。

12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