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EICMA車訊] G-PRO鍛造框、鈦螺絲 - 米蘭發光!

G-PRO立志於摩托車精品,設計、開發、製造,不只執著於外觀提昇,更是著力於科技與藝術的結合。這次EICMA車展主軸放在鍛造輪框、螺絲配件。

 

製造輕量化鍛造框等產品正是G-PRO的擅長項目,不僅有具美式風格外觀的鍛造框,還有超輕量化款鍛造框。全部都是經過力學設計並通過賽車場的嚴酷考驗,淬煉出G-PRO的優異產品。

 

都已經專研輕量化鍛造框,CNC氣嘴更是標準配備。多色的CNC陽極氣嘴,展現台灣的機密製造技術以及客製化技術。

 

現場G-PRO自家最新款的產品,多種款式提供顧客多元選擇。

 

現場展出針對歐洲車款設計的鍛造輕量化輪框,不只國內車款、歐美車系也是略有研究的!

 

各種陽極配色,具體提供顧客客製產品的配色選擇。

 

各種螺絲、鈦螺絲以及各種產品,全部皆是來自台灣!G-PRO希望能以外銷市場為基礎,加上台灣的元素,讓全世界認識台灣的品牌!

 

 

採訪協力:G-PRO Design & Manufactur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