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MotoNews] Hypermotard 698 Mono 大單缸滑胎車 - Ducati 米蘭車展

1
Ducati 終於推出全新大單缸車種 Hypermotard 698 Mono,使用其家族仿賽 Panigale 1299 的 Superquadro V2 引擎剖半後調整的 659c.c. 單缸引擎,擁有 116 毫米的缸徑和極短的 62.4 毫米衝程以及 13.1 比 1 的壓縮比,讓這台車的爆發力更威猛。

2
大燈部分使用兩個 C 型 LED 頭燈,加上上蓋的包覆,像是為這台車加上頭盔,增添更激進的風格。

3
尾段為雙出排氣管,這次推出兩種顏色,分別是 RVE 塗鴉配色及標準版的杜卡迪紅,Hypermotard 698 Mono 前部負載更大,在操駕時會較為穩定,後搖臂是鑄鋁材質,重量僅 3.9kg 而已,後避震則是使用具有漸進式連桿的 Sachs 後避震器。

4
雙 C 型尾燈搭配雙出尾管,實在太迷人了~口水直流~

5
前懸吊部分使用輕量化全可調 45mm Marzocchi 倒叉,電控部分提供四種騎乘模式:運動、公路、城市和濕地可以自由切換。

6
前輪使用與 Panigale V4 相同尺寸的 330mm 單碟上配上 Brembo 專門為 698 Mono 開發的 M4.32 卡鉗,後煞則是 240mm 碟盤與 Brembo 單活塞卡鉗。

7
採訪協力:Ducati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