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MotoNews] 專業級懸吊~進口不來一組嗎?- Ohlins 米蘭車展

1
Ohlins 這個品牌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重車常見的改裝避震器,小車也佔有不少部分族群喜愛,今天也來到米蘭車展展示,不僅可以在現場看到避震器的內容物,也可以了解避震器的原理、製程。

2
現場玻璃櫃內擺設各種形式的 Ohlins 避震器,可以近距離觀察一體式的上下座,現場也有專業人員可以詢問。

3
著名的 TTX 系列吸引非常多族群購買,不論是小車或是大車都有其款式。

4
再來是防甩頭,多段調整的防甩頭在許多競賽時都用的上,也是眾多賽事好手的必備改裝品。

5
內管、阻尼棒、彈簧、直接拆給你看,不是只有外型好看就好,還是要了解一下內部的構造,調整會容易的多。

6
STX 系列避震器也是許多喜歡 Ohlins 車友的愛用款式,一體式的上座、方便調整的工具,都影響了整組避震器的價值。

7
國際級的 Off-Road 賽事也有許多車手都選用 Ohlins 避震器,不單單是跑車會選用。

8
更別說大車的避震器選用了,很多車不用改,原廠就是 Ohlins 了。

9
採訪協力:Ohlin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