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2015 Yamaha Racing Rally Team發表! Rally Dakar YZ450F實車鑑賞

 

全球注目度最高的Rally Dakar拉力賽,一直是各車廠兵家必爭之地。
Team Pont Grup Yamaha JVO Racing 舉辦車隊發表,2015年式Rally Dakar YZ450F登場。

歐洲地區相當多觀眾十分關注Rally Dakar賽事
YAMAHA Racing團隊特別舉辦媒體發表會,並請求車手在媒體前大秀拉力車賽特技!

 

達卡拉力賽向來以嚴苛的比賽環境而聞名於世,許多參賽者往往會由於車輛發生嚴重損傷、路線不熟悉或體力因素而退賽。有鑑於此,車隊讓車手發表心得感想,讓更多車迷朋友溫故知新,能更清楚瞭解拉力賽的迷人魅力之處。

 

 

YAMAHA正廠機油YAMALUBE自然為YAMAHA Racing團隊的贊助商之一,自家人當然要好好驗證自家機油的非凡實力才行吶!特別是氣候、地形嚴苛的拉力賽事,正是驗證油品性能的絕佳舞台。 

 

 

車手興致一來,瘋狂在沙灘上大秀拉力車絕技,您看看!
媒體朋友畫面夠多了吧!?  拉力賽果然有種無法言喻的迷人魅力,對吧?
稍後分享賽事影片精華給各位欣賞。

 

 

2015年式Rally Dakar YZ450F 實車鑑賞,很有戰鬥力的設定吧? 帥爆了
原廠特別改裝過的競技賽事版,未來將持續追蹤拉力賽事戰況給各位,敬請期待!

 

 

官方影片

 
  YAMAHA RACING發佈的拉力賽宣傳影片,分享給大家。

 

更多摩托車情報
請鎖定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