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MotoNews] ACRR 統規車參見!!驚見未上市性能胎?赫璐輪胎

53250191093_2c39c0a251_o
汎歐國際積極促進國際賽車合作,此次邀請泰國選手來台,主要在提高兩國賽車運動之間的聯繫和交流,並共同推動亞洲地區的賽車競技水平。泰國選手的參與將為 TSS 賽事注入新的活力,也為台灣選手提供了一個與國際級選手競爭的寶貴機會。


此外,TSS 和汎歐國際攜手推出的 ACRR 統規賽為參賽選手和觀眾帶來了更刺激的比賽體驗。這項賽事將在台灣賽道上舉行,使用全新的 R15 比賽車輛,這將為賽事注入更多競爭和激情。

DSC_6731
赫璐輪胎榮登世界舞台!!
為確保比賽的安全和公平性,TSS 和汎歐國際購入了十五台 R15 作為這次的比賽車輛。這不僅為參賽選手提供了高品質的比賽工具,還提高了比賽的專業水平。同時,導入赫璐輪胎 S1 的選擇也表現出對賽車技術和性能的追求,將使比賽更加刺激和精彩。


總之,汎歐國際和 TSS 的合作活動將為台灣賽車運動注入新的活力,促進了國際賽車交流,並提高了比賽的精彩程度。這次活動將成為亞洲地區賽車愛好者不容錯過的一個賽車時刻。

 DSC_6776
ACRR 統規賽比賽車輛 

DSC_6738
制動部分採用 H.S.C. 282mm 超級真浮動碟盤搭配金屬燒結來令。

DSC_6744 DSC_6746
懸吊部分選用 MFP-181 街道版前差內管組搭配 SR402 回彈、預載可調避震器。

DSC_6736
電腦選用 aRacer RC MiniX 全取代電腦。 

DSC_6764 DSC_6773
全新輪胎品牌參見!!
使用赫璐輪胎 S1,在胎型設計的定位上,S1 借鑒了汽車中超跑輪胎設計元素,設計出力求能夠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能的運動型輪胎,垂直狀態下前胎10.5%後胎8%的胎紋海陸比,保證了更均衡的乾濕路面性能。而左右胎肩則是延續了自家高性能輪胎 S1 的無花紋設計,在極限操控下為車輛提供更好的穩定性與抓地力。

DSC_6747
RCB 握把套以及直推總泵。

DSC_6741
排氣系統為 OM 碳纖維 S-FOUR 全段排氣管。

DSC_6739
為了達到賽道大傾角需求,車上也安裝上第三代 FAKIE CNC 切削腳踏後移全組。

 

車款名稱

YAMAHA R15V3

懸吊系統

赫璐輪胎 S1

MFP-181 街道版前差內管組

SR402 回彈、預載可調避震器

制動系統

H.S.C. 282mm 超級真浮動碟盤

H.S.C. 金屬燒結來令

RCB 直推總泵

排氣系統

OM 碳纖維 S-FOUR 全段排氣管

其他改裝

第三代 FAKIE CNC 切削腳踏後移全組

RCB 握把套

aRacer RC MiniX 全取代電腦

 

DSC_6894
S1 到底如何呢?讓車手告訴你!
最初聽說赫璐這個品牌,是在幾次車迷賽事和展會活動上。比如今年成都舉辦的環桩賽和障礙越野,以及剛剛結束的北京摩托車展。這是一個2022年才剛進入國內的新品牌,立足於中高端摩托車高速發展的個性化需求,為中國市場提供專屬於大排量摩托車產品的性能化輪胎產品。 據悉,赫璐的技術研發部門匯集了來自國內外知名業內專家和大學,目前已與四川大學在輪胎配方材料方面、義大利都靈大學在結構和工程設計方面展開長期合作。 

DSC_6789 
車隊車手!
Theetawat Kunphoo #95

DSC_6805
Atith Kunghae #888 

DSC_6799
Chanachai Toey #17

DSC_6862
10/14-15 TSS 麗寶全國爭霸戰就在這禮拜超級摩托車聯賽,期待能奪得佳績!!

 

協力採訪:赫璐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