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MotoNews] 當Yamaha對上Suzuki!2023 TSR安定開幕戰!BIKE B組

因應疫情的趨緩,國內TSR賽事輕檔車BIKE B組在今年有開放讓得到年度冠軍車手出國比賽的機會,而這次的開幕戰也有許多國外車手參加,像是來自日本的中原美海,雖然年僅20歲卻有著10年以上的賽場經驗,實力不可小覷,接著就讓我們一窺這讓人熱血沸騰的比賽吧!

2023TSR 安定開幕戰BIKE B組排位頭排依序為Team Chalenger車隊的95號孫國鈞、DT大同 X TRF X Pirelli車隊的22號黃柏銓、CRC 新創車隊的2號田林柏豪,第二排依序為DC 大春車業的87號陳世昕、DC大同 X LML龍明豐車隊的213號鍾禮安與Start Your Miles車隊的52號曹柏政,紅旗揮下!燈滅起跑!!


起跑後選手們奮力向一號彎前進,而95號孫國鈞選手很快就殺出重圍,獨自領頭!

緊跟其後的是排位第七的42號陳岳詳與排位第二的22號黃柏銓,陳岳詳選手利用完美的彈射起步一次超越了五位車手來到了第二。

再來是87號陳世昕選手與213號鍾禮安選手,這次進入決賽的車手有多達25位,因此體積比起速可達相對龐大許多的輕檔車常常會在低速彎角有塞車的情況發生,位居第一的孫國鈞選手也和後方集團拉大了更大的距離。


比賽進行到了第二圈,999號曾心選手在三號彎時發生了轉倒嚴重影響後車的騎乘節奏,將後方集團原本相近的車手拉大了秒差。


領先集團就這樣一路維持到了第九圈終於發生了名次上的變動!22號黃柏銓選手利用一號彎的晚煞車切內線超越了原本排名第二的42號陳岳詳選手!


此時一路獨跑隸屬於Team Chalenger車隊的95號孫國鈞選手又將與後方集團的秒差拉大到了2.215秒。

DSC_3774 DSC_3735

大概到了第10圈時原本領騎的95號孫國鈞選手遇到套圈慢車,在比賽的尾聲因為路線選擇的差異意外的被22號黃柏銓選手大外包超車!

最後是由DT大同 X TRF X Pirelli車隊的22號黃柏銓選手拿下勝利!20230425-498677

150BIKE B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DT大同 X TRF X Pirelli車隊22號黃柏銓

第二名:Team Chalenger車隊95號孫國鈞

第三名:DC 大春車業87號陳世昕

第四名:CRC 新創車隊2號田林柏豪

第五名:DC大同 X LML龍明豐車隊213號鍾禮安

第六名:Start Your Miles車隊52號曹柏政

 

 

採訪協力: 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