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向痛苦哀號說掰! - DreamBase CNC防撞橡皮飛炫踏


繼上回DreamBase推出質感出眾且具有提醒功能的CNC LAZER飛旋腳踏後,這次DreamBase又將拿出什麼新創意讓再次改變改裝飛旋踏板呢?一同來看看這回的開箱吧!
 


相信車友們一定有過踢到後踏桿的哀嚎痛苦!針對消費者需求開發商品的DreamBase,聽見車友們的心聲將CNC飛旋踏板加入貼心配置防撞橡皮,有效緩衝力道!


防撞橡皮新增!
圓潤造型&精緻CNC車銑痕跡,低調卻不失高質感。在飛旋踏板邊緣場也有著DreamBase的清楚字樣。


再來看到專為車友們開發的防撞橡皮,黑色橡皮材質上面也有DreamBase的字樣。下方使用螺絲鎖附於飛旋踏板上車友想偶爾改變風格也是相當便利。


CNC飛旋踏板上也少不了充滿跑格氛圍的CNC銑痕。


色系齊全!搭配更方便~
一樣賦予紅、藍、金、灰、黑多色挑選,適合廣泛車友選擇!
 


實際安裝上車,我們選用與車色相近的紅色安裝。安裝上毫無違和,質感展現!


從後方看去黑色的橡膠墊彷彿襯托出CNC飛炫踏板的質感,讓CNC飛旋踏板更加顯眼!


傾聽車友的心聲、貼心的詮釋, DreamBase再次打造出與市場不同造型設計、增加附屬價值的改裝品!讓CNC飛旋踏板別出心裁具有貼心功能以及質感焦點!雖說這款有防撞功能,但還是盡量不要嘗試撞擊,防撞橡皮是具有減緩功能,並不是完全不痛喔!各位車友還是要多注意!

 

採訪協力:Dream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