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全新外觀+優越性能,還送輪胎?CCD Factory CRS-C03X 後避震


國內改裝廠 - CCD Factory 推出了一款「CRS-C03X」的後避震,成為改裝市場的一項重要新品。這款避震器的亮點在於他伸壓側可調與 CNC 切削的設計,讓車主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騎乘需求,靈活調整車輛的懸吊效果,達到更理想的行車表現。透過伸壓側可調,CRS-C03X 避震具有出色的適應性。車主可以根據不同的駕駛風格和路況,進行細緻的調整,達到更加個性化的操控體驗。無論是追求操控靈活度還是追求舒適性,這款避震器都能夠滿足車主的需求,提升駕駛樂趣。


開箱啦!!
全新盒裝與貼紙的設計提昇了產品質感,讓車主用的開心、看的也賞心悅目!這次的避震器 CCD 提供了多色可選:全黑、黑紅、銀金、銀紅(上下座、氣瓶)


保卡及使用說明~
自安裝日期往後推算一年,CCD 都提供產品保固!旁邊的注意事項不僅提醒車主使用上如何調整避震器,也有貼心叮嚀旋扭調整時應該注意的小細節,以免不小心傷了內部的精密油路~


小帥哥登場啦!!
全新的外觀造型、油路設計與 14mm 硬鉻軸心,再加上多色可選的加持,可以說是同時兼具 CP 值、性能、外觀的好選擇阿!
搭載 14mm 硬鉻軸心的避震器,不僅提升整體強度,還能實現更均勻的受力分配。當車輛遭遇坑洞時,這項技術能夠細緻地回應,確保騎行的平穩性。讓你不僅能盡情享受騎乘的樂趣,同時也確保在騎行過程中獲得最佳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各22段伸壓側可調,路感自由搭配!
在設計上考慮到了車主的調整需求,體現了品牌對於用戶體驗的貼心關懷。預載調整環、旋鈕上也都標有清晰的方向指示,使車主能夠輕鬆找到調整的位置,不再煩惱於調整過程中的方向迷失。 


高矮胖瘦通吃!彈簧磅數隨你配!
CCD 針對不同騎士的體重差異提供了量身訂製的彈簧磅數,無論您是輕量級的日常通勤者還是重量級的騎車愛好者,都能夠在懸吊系統中找到最合適的配置。透過雙 K 值強化的彈簧設計,每位騎士都能夠享受到個人化的懸吊效果,無論在哪種騎乘狀況下都能獲得最佳的舒適性和減震性。巧妙的彈簧調整設計確保了每位騎士都能夠體驗到一種獨特而完美的懸吊效果,提升了整體騎行體驗的品質。


貼心調整棒,預載再也不難轉~
車主們無需額外尋找工具,有了這根小鐵棒,即可隨時進行避震器的調整,讓整個過程更加輕鬆愉悅。這樣的配件不僅提高了使用者友好性,還提供了省力的調整方式,有了這個小鐵棒,車主在調整過程中可以輕鬆避免直接用手轉動機構部分,降低了手受傷的風險。

 
CNC 切削外觀,帥度 UP!UP!
避震器的外觀設計可謂一大賣點,全 CNC 切削的外管不僅充滿科技感,更經由精密的製程,展現出極高的製造精度。這種全 CNC 切削的外觀不僅強調了產品的品質,同時也賦予了避震器獨特的機械感,讓整個外觀在視覺上極具吸引力。

 DSC06077
安裝上車~~
接著,我們將「CRS-C03X」避震器實際裝上最新款的 JETSL+158,由佳昇車業-鬼哥的協助安裝,並提供了調整避震的方向供參考,特此感謝。 

DSC06455
實際上路感受~
令人驚豔的是,後避震在面對坑洞、高低起伏較大的路段時,展現了卓越的性能,能夠更穩定地維持車身平衡。


經過細緻的調整,它的設定讓小編在過彎時,能夠精準地操控路線,保持車輛的穩定性。即便在出彎時大補油門,避震器也能確保不會產生軟腳的現象,提供了更為靈敏和可靠的懸吊效果。讓騎士在各種路況下都能夠享受到卓越的操控性,提高了整體駕駛體驗。 


透過這組改裝避震器,車輛在直線和彎道行駛時不僅能夠維持穩定的路線,而且在高速進入彎道時,後輪的支撐性十分足夠。即使在急彎且同時進行煞車的情況下,後輪也能夠保持穩固,避免出現撇動現象。


不過,小編還是需要提醒各位,即便「CRS-C03X」配備了完善的調整功能,調整段數仍然會因每個人的獨特騎乘風格而有所不同。因此,為了充分發揮避震器的性能,騎士們仍需親自進行實際調整和測試。只有透過個別的調整,才能確保避震器完全符合個人需求,否則可能會浪費了「CRS-C03X」所提供的優越調整功能!


看看這個車屁股~是不是有夠帥的阿!! 

299521 
預購送輪胎?!
雙槍車友有福啦!!現在只要預購就送登祿普 TT93 熱溶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還不趕快手刀購買嗎??

 

採訪協力: CCD Factor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