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蘇麻感退散就靠他?!萬泓開發 x SYM 全車系引擎襯套

DSC_8074
許多車主都曾經面臨過後輪歪斜的困擾,主要源於原廠引擎襯套所使用的橡膠套筒設計,隨著騎乘時間的增長,橡膠套筒逐漸磨損,導致後輪與車架出現偏移、車輛抖動的現象。為了解決這個普遍的問題,「萬泓開發設計」特別為 MMBCU / DRG / JETSL / JETSR / FIGHTER 6 車主推出了一組專用的改良引擎襯套,有效解決車主的煩惱!

DSC_8080
主角登場:軸承襯套組*2
經過長時間的開發、製作而成的特殊套管,不僅密封性比原廠更佳,在安裝後的密合度也大大提昇,而耐用度部分也相對提昇了不少,只要安裝得當,用個10年都不是問題!!

DSC_8088 DSC_8092
配件小包:墊片*2、O環*2、抗高溫黃油*1、專用特工*1(選配)
套件中所包含的二硫化鉬抗高溫黃油更是為高溫環境下的運轉提供了卓越的耐受性。特殊的油酯材料不僅能夠抵禦高溫,還能有效降低摩擦,確保滾針軸承在高負載和高速運轉下保持優異的性能,使整個車輛系統更加耐用,WS 也非常貼心的附上專用特工(選配),確保在安裝過程中的施工順暢度!

DSC_8081
日本滾針軸承更絲滑!
擁有日本滾針軸承的軸承襯套,不僅質地優越,而且在提供平滑運轉的同時,還能減少了磨損和摩擦,延長了整體系統的使用壽命,金屬框油封的選用更是為這套改良組提供了有效的防護,阻隔外部的灰塵、潮濕及其他不良環境因素,確保滾針軸承處於最佳工作條件,此外,軸承鋼套管的選用是套件中的另一大亮點。SUJ2(軸承鋼)套管具有極高的硬度,不易變形,且具有卓越的抗磨損性。

DSC_8095
每一個元件都經過精密的選材與製造,確保其品質與性能達到最佳狀態。安裝說明書也隨附其中,讓技師能夠輕鬆了解套件的安裝步驟,即便是不太擅長車輛維修的車行也能輕鬆應對。

DSC06054
原廠大對比!
強化過後的襯套組改善了原廠單一受力面的作動形式改為多點受力,再加上內部陪林的加持,相信能夠大大延長襯套壽命,並改善車輛騎乘的蘇麻感受!

DSC06058
安裝上車啦~
雖然有了選配的特工在安裝上安心了許多(看我們鬼爺笑的多開心),但依舊建議尋找專業店家施工,以免一不小心就把 KASE 逼壞了!

DSC06070 DSC06074
在安裝過程中,建議搭配使用原廠的減震膠,這是為了確保整個軸承襯套系統運作時的最佳效果,球狀體的形成使得整體結構能夠更靈活地適應引擎的微小震動。這種微幅的運動在行駛過程中不僅減緩了原廠劇烈的晃動,還有效地減少了騎乘時的不適感。

DSC06780 
小編試車啦!!
激烈操駕一陣子後,最令人滿意的是,新的襯套套件不僅有效地改善了晃動,在體感上讓車輛更加「紮實」了一點,不會有多餘的「麻車」感受。舒適的騎乘體驗對於騎士來說至關重要,這套更新後的軸承襯套組成功地在性能和舒適性之間取得了極佳的平衡,為每次的騎乘提供了更為愉悅的感受。

DSC06419
這組專用改良引擎襯套,不僅解決了後輪歪斜與車輛抖動的常見問題,更提升了整體的行車品質和安全性。藉由這樣的專業改良,車主們能夠更加安心地享受騎行樂趣,同時提升了整個車輛的性能表現,有興趣的同學們不妨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喔!!

 

採訪協力: 萬泓開發設計松山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