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邊導航、邊充電一次搞定!- RAK龍爪型手機架&USB充電器


RAK推出的這款手機架與USB充電器,主打著周邊配備最齊全且方便的搭配組合,身為現代人手機總是不離身、也時常要到處奔波使用手機導航功能帶路,更要隨時為手機充電,因此RAK推出了這款包含了手機架與充電器的完美組合,來提供給消費者有一個最完善的選擇!接著就讓小編開箱給各位車友們瞧瞧囉!
 


龍爪型手機架配件包含:多功能背架、多功能雲台球頭、雙向夾具組、歪頭固定球頭、空心固定球、固定支架螺絲組、泡綿墊片。
 


USB充電器配件包含:電壓轉換器線組、USB插孔線組、USB線頭固定支架、螺絲組等。
 


無論是安裝於裸把車款或是後照鏡上都相當簡易方便。
 


調整背架角度只要輕鬆鬆開右側旋扭即可調整至符合需求的位置與角度。
 


背架的手機夾合機構調整需要透過背後的安全開關與轉盤同時操作才能進行調整,以防行駛中震動鬆脫。
 


實際夾上手機示意圖。
 


四個角都夾得相當穩固且不易晃動。
 


最特別的就是手機支架可搭配上安裝於一旁的USB充電裝置,可輕鬆的將USB接頭插上,這樣在導航時就能輕鬆替手機充電囉!


另外USB充電器也可個別安裝於車上,不需手機座,USB充電也可獨立安裝,進行充電的動作唷!RAK 龍爪型手機架讓你能隨時隨地的輕鬆穩定使用手機,另附充電功能,隨時給你滿滿的POWER!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