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直鎖更便利!- MAGAZI新式鎖付方式上線


一直以來MAGAZI許多機車配件,最著名的就是後照鏡部品。自從後視鏡熱賣後MAGAZI後視鏡採用較為複雜的鎖付方式導致後視鏡不容易安裝,一直在進步的MAGAZI也在近期推出直鎖式方式,讓後照鏡安裝更輕鬆也更穩固不易鬆拖!


新式直鎖僅需要挑選合適愛車的螺絲後利用內六角直鎖即可,相當便利! 

 
而舊款鎖付方式較為複雜,需要用兩種工具加上角度調整,通常車友第一次鎖時會耗費許多時間摸索。 


另外新款直鎖方式也可以加上許多支架產品,導航支架、行車記錄器支架等等都能輕鬆鎖上。

相關連結:

 
[部品情報] 經典帥哥! - MAGAZI MG1849 鍛造CNC後視鏡

 


[部品情報] 鬥牛刺客角 - MAGAZI MG-1828、MG-1827雙刃牛角藍鏡


[部品情報] 外觀配件 - MAGAZI 造型後視鏡 MG-1893


[部品情報] 外觀配件 - MAGAZI 金屬質感造型後視鏡MG-1883A

 

採訪協力: MAGAZI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