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OL勇帥

[MotoNews] 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 勇帥GASOL:KRV高流量空濾新品現身!

01
汽機車年度盛會「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於本(20)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展場一隅可見到國內知名改裝品牌「勇帥GASOL」也於場內展出。由京濱噴射系統代理起家的勇帥近年來成立了全新品牌GASOL,專攻摩托車進氣、供油套件的開發,同時也針對引擎周邊感知器的優化,推出自家產品,以更精細的感應元件、優良的材料打造出高品質的引擎周邊配件,為車主提供一項不錯的改裝選擇!

02
攤位展示出GASOL相當拿手的供油配件以及引擎周邊SENSOR,從對應各大車廠尺寸的噴油嘴、ISC感應閥到自家推出的TMAP油位壓力感知器等等,細微的改裝件相當豐富。

03
一旁的展櫃也可看到車友們反應熱烈的高流量空濾棉片,從熱門的六代勁戰山葉車系到SYM DRG、JET車系應有盡有。

04
加大進氣量的要角「矽膠肥腸」也同步展出,不同口徑以及對應不同車款的眾多產品都十分齊全,滿足廣大車友的需求!

05
最後,勇帥GASOL也展出本次車展獨家的最新產品,「KRV高流量空濾」與「XMAX節流閥」,透過精準的開發設計與反覆的實際測試,產品目前已離上市時間不遠,將為未來的車主們帶來更多元的改裝選擇!

 

採訪協力:GASOL 勇帥

攤位編號:南港展覽館一館1F I1010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