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o

[MotoNews] JET SL 動力初步解放 - Reveno STC 2.0


三陽全新發表的水冷款JET SL,我們立刻將車輛牽到 Reveno測試廠房,要來看看這台全新JET SL水冷引擎搭配Reveno的2.0多片式傳動,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這台JET SL,新車全原廠狀態之下,我們測出了有著10.54P 的馬力以及0.99公斤/米 的扭力值,在原廠125車款當中來說,表現十分突出啊!可以說這顆水冷引擎擁有許多潛力。


考量到了JET SL的最大馬力值約在7800轉的時候出現,因此Reveno也特別調整了離合器的小彈簧配置,以便更能符合JET SL的凸輪特性需求。


在車輛所有傳動皆維持原廠的條件之下,單獨更換上Reveno 2.0多片式碗公離合器組,我們將起步轉速稍稍拉高至3500轉(原廠設定約為2700轉),除了同樣有著悅耳迷人的鈴鈴聲之外,在動力上又有著哦麼樣的改變呢? 


由馬力圖可以得知,單獨安裝上Reveno 2.0的多片式碗公離合器組之後,馬力有效提昇約0.3P,來到10.85P的位置,扭力方面則提昇0.02公斤/米。


可以說這台JET SL還有許多的動力改裝空間,這只是MotoBuy在Reveno的第一手測試報導,想要了解更多後續,歡迎繼續追蹤我們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

想了解更多 Reveno 的STC 2.0離合器總成:
[部品情報] 謎之叮鈴鈴 - Reveno STC 2.0解密

採訪協力:Reven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