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o

[MotoNews] Reveno 2023經銷商大會 - TMAX 乾式離合器正式推出

     Reveno 2023 TMAX乾式離合登場 


2023的年末,Reveno同樣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經銷商大會,除了表彰旗下經銷商在整年度辛苦的耕耘之外,同時對於國內速克達賽事精采的成績表現進行頒獎,最重要的重頭戲,當然就是Reveno兌現了去年經銷商大會所提到,同時也在今年正式推出的 T MAX改裝乾式離合器。


許多人也許在我們米蘭車展的報導中已經建過這組TMAX乾式離合器的身影,不過此次的經銷商大會也是Reveno在國內第一次的公開展示出這組火力強大的完成品。


開場同樣由Reveno 楊執行長現身給予大家一年來努力的支持與肯定。 Reveno透過一年一度的經銷商大會,統一讓旗下所有經銷商了解今年度的成績,同時發表廠商對於明年度的目標與展望,對於項目表示認同經銷商們現場同步做簽約制度的處理。


接著由Reveno的開發核心修哥來為大家介紹Reveno今年年底所推出的兩樣新產品開發,分別是TMAX乾式離合器以及STC 2.0的金屬燒結材質蹄片。


針對TMAX打造的乾式離合器,能有效解決離合器片粉塵問題,保養拆裝更加便利,而光是TMAX乾式離合器的組合就有這麼多的零配件,就連在經銷商大會的當天,這組乾式離合器也正同步在大鵬彎賽道上做測試與調整,預計在2024年便會開是販售,有興趣的車友請密切注意。


而針對STC 2.0所推出的金屬燒結材質蹄片,則有著更好的耐用度以及接合效能,實際上也已經在賽場與道路上進行實測


相較於舊款的複合材質來說的確有著更佳的效能表現。缺點就是蹄片的金屬聲也將更大聲。

     Reveno 2024 行銷經營更進一步


再來由大家最為熟悉的 Reveno 市場關係部負責人 張元碩來為大家解釋在新的2024年 Reveno的市場走向以及未來願景,相信Reveno在2023年對於賽事轉播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新的2024年,Reveno也將持續努力在二輪界走向與其他改裝部品以及異業的結盟與合作,期望達到多贏的局面。


另外身為站在Reveno第一線的主力,他也同時為大家提供許多經營方針與業務實例來給大家做參考,期望無論是廠商或者是店家,都能夠一起進步,一起打造更好的台灣二輪改裝環境。 

     Reveno 替大家努力規劃稅務以及財務整合


同時這次的Reveno經銷商大會很特別的是 Reveno同時也是業界唯一考慮到店家經營長遠發展方向,而且特別邀請了專業會計師來與合作店家夥伴們分享如何規劃稅務以及財務整合的品牌部品商, 主講者由 林佩珊會計師親臨現場演說。


經銷商大會的最後,當然就是振奮人心的頒獎時刻,一年當中的努力總是在年尾的時候獲得回報。 

     Reveno 賽事冠軍選手獎 頒發 


TSR125A組:黃晧


TSRRC組:詹博堯


SuperC組:詹博堯

     Reveno 賽事冠軍車隊獎 頒發  


TSR125A組:YX RACING亞旭
TSRRC組:YAMALUBE GJMS展馳
SuperC組:YAMALUBE GJMS展馳


TSDR直線加速賽:番MotoSport 

     Reveno 經銷貢獻獎 頒發 


新北三重-立業車業
新北新莊-揚昌車業
新北板橋-鴻泰車業 


桃園龜山-鋒川車業
桃園中壢-浱興車業
桃園中壢-銳智捷車業 


雲林斗六-輪將工坊
台中南屯-震泰車業
台中烏日-嚴擎車業


台南東區-K進化吧工作室
高雄小港-小林車業
屏東-騰田車業

     Reveno 經銷旅遊獎 A1、A2、A3 頒發 


對於優秀經銷商的獎勵來說,Reveno向來都不手軟,同時也希望在提供A1、A2、A3旅遊獎金的條件之下,獲獎經銷商能夠運用工作閒暇之餘真正獲得休息片刻,喘口氣放鬆一下的時間。


Reveno始終強調,希望車友能透過各地的優質認證店家,他們都具備維修耗材的備料,能省去了外地寄送回北部的保修時間,讓喜歡Reveno的車友能夠享有同樣完整且更快、更便利的後續保修服務。同時也希望透過更多元媒體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到台灣的二輪賽車運動,提昇台灣二輪正向玩車風氣。  

採訪協力:Reveno 
追蹤 Reveno的頻道訂閱:Reveno YouTube
了解 Reveno全台認證店家資訊:Reveno 台灣認證店家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