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EVO金力順

[MotoNews] 傳動市場的百貨公司!新加入 ITALJET 傳動組 - SpeedEVO 米蘭車展

1
國內知名改裝傳動品牌 SpeedEVO 今年在米蘭車展正式推出新的傳動組,其實在台灣已經有非常多的選手、消費者服役中,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米蘭車展 SpeedEVO有什麼新產品吧!

2  3
首先我們來看到去年五股車展非常夯的 ITALJET 車系,SpeedEVO 特別推出專用傳動組,包括開閉盤也通通亮相。

4
再來是 SpeedEVO 特別為 BMW 車系的車主謀福利,別人忘記的車種 SpeedEVO 不會忘,BMW 車系傳動組完整開放。

5
有著國內傳動市場的百貨公司之稱的 SpeedEVO,真的是不管哪一個車款,絕對都有專車專用的對應傳動組。

6
現場也秀出 SpeedEVO 對應的重車車種,只要你有需求,SpeedEVO 都可以幫你做到。

 

採訪協力:Speed EVO 極速進化 機車部品開發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