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News] GOLDWING Rebel500 NT1100 2024新車色出爐啦!- HONDA


2024 年 HONDA 推出重車車色一覽,首先看到的是 GOLDWING TOUR 珍珠炫光白,不要以為只是單純白色,在太陽底下可是會閃閃發亮的。

 


再來是 GOLDWING TOUR AIRBAG DCT 炙熱糖果紅,與一般的大紅、暗紅色不同,實際看起來是亮麗艷紅的感覺。

 
GOLDWING TOUR AIRBAG DCT 珍珠炫光白,同樣車型不同版本,基本款的一定要有。


小編最喜歡這一個顏色 GOLDWING 消光戰甲綠,不僅外殼是綠色,仔細看他的排氣管、部分車台直接都變黑色,戰甲程度超高。 


Rebel500 消光金屬黑,非常基本的黑色想必各位車主已經不陌生。 


Rebel500S 珍珠亮黑,褐色的座椅搭配亮黑的外殼,有著不同風格的感受。 


Rebel500S 珍珠燻灰,灰黑的配色更顯車輛的野性。 


NT1100 銥金屬灰,連前叉顏色也都一起換上,整體一致性非常高。 

 

採訪協力:HOND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