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News] 從通勤到輕越野 一款只懂享受的車!- HONDA CL STREET

1
Honda Taiwan於今日發表2023年式CL STREET,街車形式的外觀、穩定操駕的樂趣,率性展現自我,揮灑獨特風格,突破常規,無懼與眾不同,從日間通勤到輕越野,怎麼騎任你掌控,是一款讓年輕世代輕鬆享受日常使用且風格與眾不同的車款,透過HONDA為各位展開劃時代新風潮!

2
海洋藍
這次CL STREET共有三種顏色,圖中此款為海洋藍,亮麗的油箱讓整輛車更顯獨特風格。

3
採用上繞式排氣管,展現Scrambler風格,實現響應動力得脈動感。

3
頭燈造型與現行款Rebel 500看起來是同一組燈具,內部4顆顯眼的LED燈組也成了Rebel與CL500的家族印象。

4
月桂綠
第二款顏色為月桂綠,低調內斂的顏色,適合所有熱愛騎車,不隨意跟流行的車友,率真的個性,展現自我的CL STREET。

5
CL STREET擁有41mm前叉,比一般街車再長150mm的行程,後搖臂則選用直徑45mm的管狀鋼制搖臂與雙槍後避震器。

5
儀表板資訊不如時下常見的TFT全彩儀表,取而代之的是相當簡約的高反叉設計,造型上俐落精悍外,顯示資訊卻十分足夠,包含了時速、檔位顯示、時間、里程、油量及其他車輛警示燈號。

6
能量橘
CL STREET最後一款顏色為能量橘,鮮豔的橘透露出車主奔放的越野情懷,無論是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輕鬆駕馭。

7
經典橢圓造型油箱,再搭配橡膠止滑襯墊,一出廠就增加了騎乘穩定度。

7
全新開發的前後一體式座墊,前方騎士的區域採用毛毛蟲的包覆方式來增加騎士的乘坐舒適度。

8
即日起,於全台灣HONDA Motocycle經銷據點皆可訂車,預計第三季到港。
售價:NT$308,000

 

採訪協力:HONDA Motocycle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