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速報

[店家報導] 實現你的異想天開 - JC傑城車業


今天要帶大家來的是剛搬家到蘆洲的JC 傑城車業!店面就位在車水馬龍的蘆洲區中山二路上!蘆洲店面維持傑城車業一貫的奢華舒適風格,讓客人從一進門便開始享受改裝愛車的樂趣。


店內特大寬敞明亮的維修空間,不只有好的服務品質也讓客人有優質的休息空間!


JC傑城最厲害的碳纖維套件的改裝,親自見到果然名不虛傳,各式各樣對應各種車款的碳纖維套件改裝應有盡有,只要客人有需求,傑城便能盡力達到客人的要求。


我們也注意到了牆上掛著猴子工廠最新市售黑管與白鐵倒鉤管,JC傑城同樣也是蘆洲區猴子工廠經銷之一。


既然提到碳纖維部品,我們當然要近距離仔細瞧瞧。JC傑城出品的碳纖維套件都經過他們嚴格的品質把關與篩選,確定完美無暇才能安裝到客人的愛車上。 


不只是傳統的隔紋碳纖維,就連這種獨特花紋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的鍛碳部品傑城也有喔!


既然能滿足各式各樣客人的客製化產品,就不只是有碳纖維部品這麼簡單了!包含了傳動蓋的彩繪、車殼的烤漆等等,JC傑城都提供了最專業的服務。


傑城小宇老闆,以細心的手路以及獨特的審美觀,贏得許多玩車客群的好口碑,對於愛車的改裝,能遇到一位比你還龜毛的老闆絕對是幸運的,因為你大可以放心將自己的愛車交給傑城,因為老闆把每一台車都當成是自己的車在用心。


傑城店內可以見到YAMAHA原廠機油以及油立特等大廠改裝機油。


傑城自家也提供了各色改裝踏桿給車友。


各種外觀改裝件在傑城幾乎都可以找到對上自己胃口的部品。


MAGAZI限量短版後視鏡傑城可是有著現貨供應的呢! 


客製化的大燈烤漆,你想要的與眾不同,傑城來幫你實現願望! 


想要與眾不同的改裝,擁有特多自己想法的你,蘆洲傑城值得你來一趟! 


接著我們欣賞一下 傑城小宇老闆的愛車,看了這台引領潮流的六代勁戰, 是不是也讓你燃起了熊熊改裝慾望了呢!?

採訪協力:Jc機車精品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