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速報

[店家報導] 深坑大小事 - 星峰車業


這次我們帶大家來到位於新北深坑的星峰車業。是的你沒有看錯,星峰車業有著兩間不同經銷招牌門面,分別為YAMAHA 與SYM,服務客群更為廣泛!

 
若你以為星峰車業只有兩間店面,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是的你沒有看錯,最旁邊還有一間專門販售人身安全帽等等的的星峰部品!家大業大的星峰車業可以說服務範圍包羅萬象,有關二輪的項目幾乎都包辦了。


相信許多車友會聽到星峰車業莫過於近年來在賽場上搶眼的表現,拿下許多獎杯的好成績,而這些比賽車,正是星峰小賴老闆所一手打造出來的!

 
牆壁上滿滿的獎杯早已不夠擺放,目前在場上還能以車行的名義報名參賽,除了對賽事要有一定程度的熱誠之外,車行老闆的實力也是很重要的!

 
這一兩年國內新車有如春筍一般的冒出,星峰車業在賽事上也採用了最新款機型參賽。

 
除了賽場當紅炸子雞 JETS之外,今年也首度改裝了YAMAHA最新款六代勁戰參賽,並且拿下好成績!


每一台比賽車上可以見到的猴子工廠排氣管,除了炸出每一台車的最大馬力之外,星峰車業同時也是猴子工廠經銷之一。


當然除了賽事,深坑星峰車業同樣也是一間在地傳統車行,該有的維修保養服務一樣也少不了,不是特別整齊的店內擺放許多零件以及維修車輛,不難看出平時的星峰車業也是相當忙碌的!

 
加上店販售的改裝部品以及油品琳琅滿目,可以說客人有什麼需求星峰車業都拿達成客人的期望。 


店內採用KING來另與碟盤系列,KING同樣也是深坑星峰車業的比賽贊助廠商之一。


除了賽事的參與與傳統保修服務,對於改裝這一塊星峰車業一樣拿捏的恰到好處,店內多台精品改裝式樣的緊繃車,可以說身為星峰車業的小賴老闆樣樣精通,且店面就位於106山道與南深路的交界點,對於車輛動力與懸吊調教更是有一套!有興趣的車友歡迎前來!

採訪協力:深坑星峰車業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