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ce

[部品情報] 銳利質感造型 - KRace CNC飛旋踏板


Krace近期以來推出了一系列CNC相關的改裝飾品,在造型設計上都相當有流線質感,上回的CNC掛勾之後這次則是CNC飛旋踏板,雖然都只是小小的車體外觀改裝,但是只要搭配得宜也能夠小兵立大功,讓整輛車變得更有層次及視覺的變化!
 


這次CNC飛旋踏板在顏色選擇上一共有黑、銀、綠、灰、鈦、紅、藍、金、橘,九種色可供挑選搭配。


內附六顆內六角螺絲,在螺絲上有特別經過強化處理,讓飛旋踏板的安裝能夠更確實穩固。
 


踏板本體上壓印著Krace品牌的Logo字樣,一旁則利用具有速度感的拉線幾何圖樣來做外觀的點綴。
 

 
整體車銑如同以往的產品一樣擁有高水準的質感做工,背面的螺絲材質有別於原廠件,使用了強度更為優異的鋼材材質,延長了踏板的使用時限,KRace CNC飛旋踏板內直接附上彈簧結構,省去了拆原廠彈簧的麻煩。
 


這次示範版本為勁戰2~4代車系,也通用JET S車款,另外還有BWSR及TIGRA版本,近期內KRace更會推出KYMCO光陽車系的版本。
 

 
四代勁戰實裝紅色版本近照開、合示意圖。
 


Krace CNC飛旋踏板 適用車款
YAMAHA Cygnus-X 2~4代、YAMAHA BWSR、PGO TIGRA、SYM JET S。

採訪協力:Krace 凱銳斯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