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ce

[部品情報] 流體線條,原力改裝 - KRACE CNC車手座 x YAMAHA FORCE 155


說到KRACE品牌,相信對於有在關注MotoBuy開箱文的車友們並不陌生!沒錯,今天又要來毒大家一波!讓這亮眼產品再次呈現在螢光幕前!CNC製造是KRACE品牌主打的產品呈現方式,透過CNC銑痕以及流利的線條表現,讓這組CNC車手座呈現不同樣的質感與特色!
 


流體造型是這回車手座主打的外型設計,整體車銑銳利殺氣,十分帥氣有型。配件內容包含了KRACE車手座本體x1、儀表支架x1、KRACE專屬貼紙x2。


車手座部分接可選色搭配,依照車友們個人喜好自行搭配出獨特風格~!
 


車手座本體車銑線條的呈現,讓整個視覺質感大大加分。


車手座底部車銑細節示意圖。
 


接著實際將碳纖維車手把與車手座結合假組合嚐試不同的搭配組合。
 


imenotteri碳纖維車手把也與這回的Krace CNC車手座一同搭配呈現!互補產生截然不同的質感改裝!imenotteri把中央具有調整刻度示意,讓車友們安裝時,可依照自己適合的角度調整車手位置。


最後直接將KRACE CNC車手座與imenotteri碳纖維車手把安裝上FORCE囉!
 


安裝上車後在整體視覺上有多層次的立體感,讓車手總成更加豐富有型。在儀表的呈現上也具有前傾效果,讓車主更容易看到儀表資訊!
 


在線路的安裝上則是較為麻煩,因結構設計的關係,車手座需全數拆解,才能將線組完整收納,這也是KRACE CNC車手座唯一較為麻煩的地方。
 


由於改裝了KRACE CNC車手總成的關係,車手總成離騎士的距離些許靠近,改變了原本較為前傾的騎乘姿勢,變為更為輕鬆的騎乘姿勢,且身高178cm的小編在騎乘上也不會有轉彎卡腳等問題,在此推薦給所有想改車手座與車手把的車友們,一項全新的選擇!

採訪協力:Krace 凱銳斯駿輰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