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Y

[部品情報] 短行程,更暢快! NCY x gogoro 快速油門座


快速油門座顧名思義就是簡短油門行程,讓開啟油門更加迅速達到滿把的狀態,這樣的開油快感也是不少人更換快速油門座的原因之一,另外更由於許多油門座皆為較脆弱的塑膠製成,許多車友可能會遇到拆裝時壞掉的可能性。所以一次升級也是不少人的最佳選擇。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由NCY推出的gogoro2 凸輪式快速油門座。


CNC鋁合金材質!堅韌、耐用
採用全鋁合金材質製成,在質感上或是耐用度都相對的提升。


產品上方更印上NCY的品牌字樣,車友可以藉由此字樣輕鬆分辨。


快速油門座也藉由油門座的圓周大小讓油門線繞更加大圈,藉此達到油門開啟較短形成快速油門的感受。


隨盒NCY也附上鑰匙圈的配件。


接下來我們就實際安裝,經過原廠油門座的卸除以及NCY快速油門座的安裝我們也可以藉此發現快速油門座的原理!


實際驗證,從000點畫一條線。全開油門畫線位置位於060處。再來我們看看原廠部分。


40度差異!一轉就有感
原廠油門座開度約為100度左右。兩者相差40度左右的油門行程,這對催電門來說更為輕鬆,相對的原廠需要轉動更大角度,才能達到更多的電門反應!除了轉動輕鬆以外,相較起原廠超薄的油門座設計,NCY CNC油門座顯然順暢、堅韌許多!

採訪協力: NCY Motor Spo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