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米其林

[MotoNews] 乾濕都行!街道上的領航員登場 - 米其林 Road 6 暨 Pilot Street 同台演出

01
米其林於本(11日)針對旗下兩輪摩托車發表全新產品,分別為對應大型重機車型為主的「Road 6系列」與對應到小輪徑速克達的「Pilot Street 2」胎款。作為主打「濕地的領航員」,Road系列與Pilot Street系列最新產品強調濕地抓地性能,讓騎士的安全性更加提升,也將帶給使用者全新的使用體驗。

03
大車專用!米其林Road 6登場
本次發表會重點首先是Road 6,針對大型重型摩托車的Road系列主打優異的磨耗耐久度以及濕地的抓地性,經過設計的胎紋以及適切的海陸比讓騎士無論在任何天候都保有高度的安全係數。


歷史悠久的Road系列已歷經20個年頭,集結米其林多項技術於一身,從2002年起不斷的改良、精進,如今已邁入第六個世代。


Road 6在胎面設計上,增加14%的海陸比、細溝槽3D水庫技術及細溝槽倒角,使輪胎在乾濕路面均能表現優秀抓地性能。


得益於米其林2CT+雙配方、Radial X Evo 和Aramid Shield 技術,騎士在高速直線及彎道傾角上都能獲得剛性和穩定性,同時具備舒適及高靈活度。此外視覺上Road 6將鑽石反射科技應用於胎側設計,鐳射雕刻賦予胎側標識天鵝絨般觸感,優雅的紋理同時強調美感與辨識度。



最新的Road 6集合多項新技術,打造性能、磨耗兼具的優異表現。


這次發表的Road 6系列除了標準版本外,另外也有針對休旅車款推出的Road 6 GT系列,能夠滿足市場97.5%的車型需求,讓大部分車主都能感受到Road 6的優異特性。

04
米其林 Road 6針對黃、紅牌級距大型街跑、多功能車供應相對尺寸輪胎,其中的Road 6 GT系列則是專為車身較重的大型巡航休旅車量身設計。

05
小cc數、小輪徑完全對應!Pilot Street 2 
此外針對250cc以下白牌摩托車及速克達胎款,米其林也發布最新產品Pilot Street 2,採用刀鋒式溝槽與小刀型破水溝槽的花紋設計,可同時擁有濕地排水性及乾地接地面積,讓一班通勤使用的騎士也能享受無窮的駕馭樂趣與安全性。

06
即便是對應到小胎的Pilot Street 2,也集結了米其林的各項技術,打造出乾濕地傑出的性能表現。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增加10%的使用壽命並在濕地單圈較上一代產品縮短6%時間,給予更佳的騎乘安心感。


Pilot Street 2不僅對應輕檔車款,連國內市場熱門的速克達車型都有對應尺寸。


Pilot Street 2採用獨特的刀鋒式溝槽,兼具極致運動性能與優良的排水性,無論是乾、濕氣候都能提供騎士完整的安全性與操駕樂趣。

07
Pilot Street 2 可同時滿足輕檔車及速克達車款的換胎需求,尺寸涵蓋17、 13、12、10吋車款需求,市場常見的CYGNUS GRYPHUS、GP125 、JET皆可搭配,並在2022年陸續供應。

08

採訪協力:忠林摩托 Chungli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