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米其林

[MotoNews] 訂輪胎不用再去車行?Michelin - 南港重車展

DSC_5661
相信各位一聽到進口輪胎想到的第一個品牌不外乎就是米其林,從攤位上的人潮就能看出品牌魅力!!
而這次米其林帶來什麼有趣的酷東西呢?快跟著我們來看看吧~

DSC_5678
「忠林摩托」線上 APP 讓車主們能在線上選購屬於自己愛車的輪胎,如果對輪胎沒有想法的話,APP 內也有相關胎款介紹,是不是非常貼心啊!!
訂購之後米其林會將輪胎運送至您選擇的車行,再預約安裝就可以囉!直接幫您免去一次出門的時間。

DSC_5680  DSC_5669
現場展出的胎款有近期剛推出的 CITY EXTRA 城市高手晴雨胎、ROAD 6 重車專用晴雨胎,同時兼具良好磨耗及排水性,非常適合通勤族和喜愛長途旅遊的騎士們!

DSC_5668  DSC_5666
而熱血賽道專用胎也是有的!米其林最強胎王:Michelin Power Performance Slick V2 及 Power Cup 2,卓越的抓地表現與指向性讓騎士能安心殺彎、盡情推進單圈秒數!!

DSC_5681
忠林摩托同時也代理了 EBC 煞車皮,想要擁有極致的煞車力道,米其林自家輪胎配上 EBC 煞車皮,絕對讓你有驚艷的感受!!

 

採訪協力:忠林實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