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Tyre

[MotoNews] 冬季測試!2019 UniformTyre UT501SS性能進化。賽道驗證進行式


市場上廣受好評的UniformTyre UT501SS,在運動性能、耐磨方面取得不錯的平衡值。UT輪胎仍不滿足,趁著冬天休賽之際,進行冬季測試針對輪胎的胎質、胎型進行調整。預計在2019年開始會陸續更新成新的版本。

 


改良版本的UT501SS,胎質熱胎速度、前後輪胎型導向操控性,投入不少新的設計思維,未來希望提供車友加值不加價的UT501SS。


拜新膠料所賜,熱胎速度提昇5%~8%,車手可更輕易在更短時間內讓輪胎進入工作溫度,未來街道車使用也能有更驚豔的表現。


特約車手協助進行賽道實測,選擇台南安定賽車場驗證車輪胎性能,不愧為名符其實的冬季測試呀!


UT輪胎積極參與國內賽事,希望透過賽事淬鍊,持續提供市場性能最佳化的輪胎,大家拭目以待囉!



採訪協力:UT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