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Tyre

[部品情報] 讓你上班也可以熱血的好輪胎 - UT-S301 SPORT


擁有全方位輪胎款式的國產品牌 Uniform Tyre 『UT輪胎』,針對賽道、道路以及雨胎都有多元的產品。對於道路使用UT輪胎則是推出了當家街道運動胎UT 301 Sport,除了12吋胎之外,這次也針對GOGORO 2電車推出13、14吋胎款來。

 

 
與原廠尺寸相同,前輪為100/80-14,後輪為110/70-13,實際與原廠胎相比之下,UT-S301 SPORT的胎壁較厚,高度硬是比原廠輪胎高出一些!

 


Uniform Tyre 『UT輪胎』301 Sport和其他胎款一樣堅持全程台灣製造,新推出的13、14吋胎款有著UT最新3D胎紋造型。

 


Uniform Tyre UT輪胎也表示全新改款的UT S301 Sport胎紋設計更加深從5mm變到5.8mm,讓消費者的輪胎使用里程數增加12~15%。

 


屬於街道運動胎的UT 301 Sport在胎紋設計上和當家性能胎雷同。這樣的胎紋再讓UT301擁有相當的排水效能!

 


UT 301 Sport為雙導向輪胎,雙導向輪胎擁有較舒適的騎乘感受且滾動噪音小的優點。

 


實際安裝上Gogoro2車款,讓整台車車高略比原廠胎要來得高一些。前輪尺寸為 110/80-14。

 


後輪尺寸為 110/70-13,前後兩輪高度都略高於原廠高度,預計也可以讓Gogoro2能擁有更好的運動性與舒適性。

 


實際上路體驗,由於UT S301 Sport屬於街道運動胎,在全面的更新胎紋以及磨耗後,更具備較尖的胎型設計,相較原廠胎比較起來,抓地力與導向敏銳度明顯提昇不少,賦予騎士更豐富的駕馭體驗。

 


UT S301 Sport依舊維持一貫的靈敏反應,且在熱胎速度上有進一步的提升,胎壁支撐性表現不錯在平路上路感十足。

 


拜胎高較高所賜,提供了騎士更深的傾角表現,再加上十足的抓地力讓騎士能夠安心的駕馭!它不僅是通勤胎,也可以在你想體驗騎乘樂趣時給你相對的駕馭感受!

 


而我們在舒適度上也給予這條 UT-301 SPORT滿意的評價,騎在路上相較於原廠胎,騎士的屁屁可以不必忍受這麼顛簸的路面。

 


全新改款的UT S301 Sport在經過改量後專為通勤又熱血的消費者打造的胎款,確實可以說UT S301 Sport這款輪胎是運動&街道兩者兼具的胎款,運動熱血程度也許不若當家UT 501 ss,但是在舒適度與價格CP值上來說是同勤上班族的一大好選擇喲!

 

採訪協力:Uniform Tyre 「UT 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