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Tyre

[部品情報] 全方位,雨剋星! - Uniform Tyre UT-S30


UT輪胎不僅在賽道有著相當對應胎種尺寸,對於街道行駛更有一般的街道胎種尺寸。不論是性能胎或是雨胎都一併推出!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UT全方位運動雨胎『Uniform Tyre UT-S30』! 
 


適合各族群通勤代步的Uniform Tyre UT-S30,使用雨胎花紋設計,花紋中間線提供良好的破水性!


在胎壁上附有Rain字樣,這也是象徵著Uniform Tyre UT-S30是針對雨天而身。


看到令一邊,Uniform字樣更可以發現Made In Taiwan字體。這就是台灣製造的高效能UT輪胎!


Uniform Tyre UT-S30 擁有兩種此寸,分別為前輪的110/70-12以及120/70-12。和原廠尺寸契合是個原廠胎升級的好選擇!


輪胎荷重標誌,印在胎壁上也提供消費者輪胎最佳使用建議。再藉由騎士的胎壓微調找到屬於自己的輪胎設定。
 


胎不上不僅有輪胎相關訊息,就連Uniform Tyre官方網站網址也一併附上。藉由網站更可以瞭解您使用輪胎的詳細資訊。


前後輪胎胎邊都有安裝的正確方,也藉由胎輪的設計以及正確的安裝方向讓排水性能大大加分。


後輪則是保留與前輪類似的胎紋,尺寸則是調整為120/70-12。


胎紋具有一定的方向。再順著指示方向下安裝,在輪胎旋轉時會藉由胎紋的排水道功能讓輪胎有效排水。花紋中間線提供良好破水性,兩側花紋則提供優良排水性!


實際安裝上車進行輪胎行駛體驗,與原廠輪胎尺寸相同的設定Uniform將UT-S30設定為各族群通勤代步使用。


針對台灣的較長雨季以及長時間通勤使用,Uniform Tyre UT-S30是款融合濕地&通勤功用所研發之輪胎。雨胎胎紋設計讓前輪胎紋看起來相當豐富,更具有相當的排水性。


最後再經過Uniform Tyre細膩的產品設計開發以及賽場上的豐富實測經驗,讓Uniform Tyre UT-S30充滿實用與駕馭樂趣。


特別挑選濕地騎乘體驗,藉由Uniform Tyre UT-S30的排水胎紋設計有效排水,隨之著提升抓地力讓騎士有著安穩的車輛循跡性。在濕地煞車停止時也可以用較短的煞車距離&較少的車輛滑動完整靜止車輛。對於在走走停停的市區來說UT-S30讓騎士有著相當安定性。


Uniform Tyre UT-S30擁有胎質較軟的特性讓熱胎更加快速,即時達到工作溫度。在二輪使用度極高的台灣,機車便是一項便利的交通工具但是屬於海島國家的台灣雨季也較長。要怎麼選擇輪胎才能雨天&代步兩指之間取捨呢?Uniform Tyre UT-S30使款專為濕地&通勤考量配胎足以讓車友在雨天也有著較穩定的騎乘感受!

 


採訪協力:Uniform Tyre 「UT 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