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RP

[部品情報] 競技金屬燒結材質&進口卡鉗專用 - PSRP RACING版來令


PSRP競技RACING版金屬燒結來令,擁有時下當紅熱門車款與進口卡鉗型號PSRP能對應的型號來令,一般等級到高階卡鉗皆有對應來令,款式多,種類齊全對於煞車性能有著更熱血需求的車友們,PSRP RACING版來令能滿足車主熱血的渴望!


Brembo M50、Brembo1098、484、GP4-RX這幾款都是款熱門的卡鉗,我們今天就哪拿Brembo M50卡鉗來為大家做測試! 


PSRP RACING版金屬燒結來令再來令片的後方清楚的可以看到PSRP柏盛國際的品牌LOGO,和SPORT版本的橘色相比顏色較有質感。來令材質方面也能用肉眼分辨,RACING版本金屬成本較高。


RACING版採用全金屬燒結材質製作,足以承受熱血操駕時的高溫煞車,在連續的激烈操駕中給予車主充足且穩定的制動力,大幅將煞車距離縮短。


RACING版本來令排屑溝槽也明顯加大,讓來令片足以使用較快速的排屑速度將溫度以及煞車粉塵散出,維持其煞車性能。
  


安裝於Brembo M50卡鉗進行測試!


制動性能對於操駕來說是個重要的一環,掌握進彎時的準確煞車以及出彎時修正路線的煞車控制就能以較熱血的方式駕馭。PSRP RACING來令片屬於高性能趨向的煞車皮在激烈操駕後較不會熱衰現象。工作溫度足以較快達到、高速下有效縮短煞車距離這些優點大幅增加騎乘操控樂趣。PSRP RACING版金屬燒結來令,讓你的煞車細胞更銳利,煞車力道更省力~ 歡迎一起來體驗全新煞車快感。

 

PSRP RACING版 碟煞來令規格對應: 

編號 對應種類
PSR-o1 Brembo1098、484、GP4-RX
PSR-o2 Brembo輻射卡鉗(4片式)
PSR-o3 Brembo對四(單叉銷)
PSR-o4 Brembo對二(大螃蟹)
PSR-o5  Brembo對二(小螃蟹)
PSR-o6 勁戰三代、四代、BWSR、SMAX
PSR-o8 雙子星輻射、雙子星對四
PSR-11 TOKICO輻射(GSX-R、三代Z1000)
PSR-12 TOKICO輻射(CBR600、CBR1000)
PSR-13  NISSIN對四雙叉銷
PSR-21 Brembo HP CNC輻射

更多詳細對應車款請洽各經銷

 

採訪協力: PSRP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