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RP

[部品情報] 競技金屬燒結材質 - PSRP RACING版來令

2016.02.18

 


PSRP柏盛國際設計製造對應各車款、卡鉗專用來令片,舉凡時下當紅熱門車款與進口卡鉗型號幾乎都有PSRP能對應的型號來令,款式多,對應種類齊全。之前我們介紹過橘色款SPORT版複合式材質來令,這次我們來看看針對競技熱血專用RACING版金屬燒結來令表現如何。

相關連結:[部品情報] 碳纖複合來令片 - PSRP SPORT來令

 


左邊為RACING版本來令,右邊則是SPORT版本,首先從外觀顏色上與條紋便可以明顯分別出其中差異。材質結構也能用肉眼分辨,RACING版本金屬成本較高。


RACING版本來令與SPORT版本最大差別除了外觀之外,就是來令材質了。RACING版採用全金屬燒結材質,可承受激烈操駕之下的高溫煞車,且效能直接煞車制動力強,可有效大幅縮短煞車距離。RACING版本來令溝槽也明顯增加,以便迅速將溫度以及煞車粉塵散出,維持其煞車性能。

 


PSRP RACING版來令除了主流速克達車款外,也針對許多熱門大羊以及重型機車原廠卡鉗推出相對應來令,速度越快對於煞車要求相對也就越嚴格,PSRP 金屬燒結材質來令就在這時能夠發揮它的優勢與極致功效。

 


RACING版本來令除了對應部分車款原廠煞車之外,針對大眾改裝卡鉗也幾乎都有,舉凡一般對四卡鉗到高階輻射卡鉗等... 對於煞車性能有著更熱血需求的車友們,PSRP RACING版來令能滿足車主熱血的渴望!
 


PSRP也有開發Racing鼓剎,於是我們將PSRP Racing版本鼓煞裝上勁戰一代目上進行測試。

 
安裝上後進行實測。


由於鼓煞的配置,煞車效果不像碟煞來得那麼即時,但是煞車手感和碟煞相較起來細膩許多。再出彎路時修正路線的煞車控制掌握準確。屬於高性能趨向的煞車皮在激烈操駕後較不會熱衰現象。


我們實際裝上YAMAHA四代勁戰原廠卡鉗,測試天雨路滑時來令遇水狀況。冷車時來令工作溫度較難上升,需要一點時間。當上山時開始有較為熱血操駕、工作溫度上升之後,煞車開始變得靈敏且煞車幅度十分好拿捏,就算衝過積水路面,煞車力道依然隨傳隨有,整路下來維持優異煞車手感與力道而未感衰退,效能十分令人激賞。

 


另外換上BWSR原廠卡鉗(與四代勁戰通用),乾地路面表現更加可圈可點;工作溫度更快到達,煞車手感凌厲,對於原廠卡鉗來說能擁有更加省力的制動效能,高速下有效縮短煞車距離,也大幅增加騎乘操控樂趣。PSRP RACING版金屬燒結來令,讓你的煞車細胞更銳利,煞車力道更省力~ 歡迎一起來體驗全新煞車快感。

 

PSRP RACING版 碟煞來令規格對應: 

編號 對應種類
PSR-o1 Brembo1098、484、GP4-RX
PSR-o2 Brembo輻射卡鉗(4片式)
PSR-o3 Brembo對四(單叉銷)
PSR-o4 Brembo對二(大螃蟹)
PSR-o5  Brembo對二(小螃蟹)
PSR-o6 勁戰三代、四代、BWSR、SMAX
PSR-o7  四代勁戰、BWSR後、SMAX後
PSR-o8 雙子星輻射、雙子星對四
PSR-09 刺激300、BWW C650、AN-650
PSR-10 刺激400、J-MAX400
PSR-11 TOKICO輻射(GSX-R、三代Z1000)
PSR-12 TOKICO輻射(CBR600、CBR1000)
PSR-13  NISSIN對四雙叉銷
PSR-14 T-MAX(後)
PSR-15 MSX、CBR125、CBR150
PSR-16 MSX(後)、CBR125(後)
PSR-21 Brembo HP CNC輻射
PSR-26 VESPA GTS250、300、GT200
PSR-33 雷霆前後

更多詳細對應車款請洽各經銷

 

採訪協力: PSRP台南建興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